[心情] 終於談開了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魚)時間8年前 (2017/12/19 09:15), 8年前編輯推噓13(1413)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秤女,對方是魚男。 我們相差3歲,他還是一個高中生 可能我們的愛情有些稚氣與不成熟,對待彼此、看待彼此的方式不是同樣寬容 我真的很喜歡他,比起初更喜歡 可惜我們的愛的程度化作折線圖剛好相反。 熱戀時他的黏人愛撒嬌我都接納,慢慢接受,漸漸信任他,想把自己誠實的放進他的生活 裡。 我不敢問他,自己究竟哪裡不再讓他喜歡了,甚至於厭惡了 因為我去年被診患出有SAD,今年還沒吃藥,我明白自身的不安和憂鬱帶給他多少困擾, 使他變成一個不耐煩的人。 我算是敏銳,難聽點我很敏感 他任何風吹草動的變化我都察覺的到,他的一點點冷漠都讓我沮喪。 我沒有要回顧過往給大家看的意思,只是我跟他昨晚剛講開,打算這週日約出來以情侶身 分最後一次見面 並且分手。 一早醒來多希望這是夢,好想逃避 他說他希望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跟之前我交往過的魚一樣。 然而我想我如果真的放下他的話,可能不會當成朋友,現在因為放不下,分開後還會想黏 著他 會不會黏一黏連朋友都當不成,我不知道,不敢知道 三年內,喜歡上兩隻魚 雖然真的很喜歡雙魚座的男生 某方面來說可愛到讓我受不了 但我想我不要再碰魚了比較好QQ 謝謝他給過我的 也希望他不忘我仍然給予他的。 昨天讓我爆哭的對話... https://i.imgur.com/HmOvz1o.jpg
https://i.imgur.com/oND9kC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79.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3646130.A.9B9.html ※ 編輯: yoruakigod (1.161.151.101), 12/19/2017 09:38:19

12/19 09:58, 8年前 , 1F
高中@@
12/19 09:58, 1F

12/19 10:12, 8年前 , 2F
男的冷了,膩了,
12/19 10:12, 2F

12/19 10:20, 8年前 , 3F
雙魚不夠喜歡很快就膩了
12/19 10:20, 3F

12/19 10:25, 8年前 , 4F
拍拍 他這樣講很傷...完全沒感情了
12/19 10:25, 4F

12/19 10:33, 8年前 , 5F
抱歉 但怎感覺這個男的就是一個屁孩R...
12/19 10:33, 5F

12/19 11:30, 8年前 , 6F
這魚男感情處理有點草率。
12/19 11:30, 6F

12/19 11:37, 8年前 , 7F
p孩
12/19 11:37, 7F

12/19 12:26, 8年前 , 8F
可以開放報名 新男友嗎
12/19 12:26, 8F

12/19 12:37, 8年前 , 9F
不要想這麼多。去看電影 散散步 時間會沖淡一切~~
12/19 12:37, 9F

12/19 12:37, 8年前 , 10F
~~
12/19 12:37, 10F

12/19 14:52, 8年前 , 11F
...
12/19 14:52, 11F

12/19 17:39, 8年前 , 12F
魚真的超怕那種極度敏感 而且會緊迫盯人的對象
12/19 17:39, 12F

12/19 17:45, 8年前 , 13F
拍拍
12/19 17:45, 13F

12/20 10:52, 8年前 , 14F
太年輕了,魚要吃成熟一點的,或是歷練多一點的
12/20 10:52, 14F

12/20 11:02, 8年前 , 15F
年輕的很沒定性
12/20 11:02, 15F

12/25 23:17, 8年前 , 16F
我是魚 我不會這樣
12/25 23:17, 16F

12/26 00:09, 8年前 , 17F
我也是秤女,面對魚男也覺得又傷又累,所以也放生了
12/26 00:09, 17F

12/26 00:10, 8年前 , 18F
也是我自己愛他多,但他似乎並沒有很愛我
12/26 00:10, 18F
文章代碼(AID): #1QE6Wocv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E6Wocv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