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分手後的物品(代po)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妖)時間8年前 (2017/12/15 16:3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代po 前幾天跟魚男分手了 因為他家人反對而分手 爬了很多文也知道他不可能回頭 但他還有些東西在我家 其實說實在的 那並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 但因為他封鎖我了 我沒有他家的地址 所以打算今天去他工作的地方拿給他 如果他在,就等他下班拿給他 如果他依舊避不見面就放在他車上 我知道還東西只是藉口 因為我們分手是透過簡訊 所以希望至少見面說一下再見 只是不知道這樣去找他好不好? 他之前有說 會封鎖我是因為他無法面對我 怕自己控制不住 另外我們分手才幾天 他才說要為我們的事努力 但隔天就說他無法承受家裡壓力 我能體諒他的壓力 但一來覺得簡訊說分手很鳥 雖然見也改變不了什麼 但想藉還東西給他見最後一面 這樣好嗎? 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3.111.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3326848.A.28E.html

12/15 16:47, 8年前 , 1F
沒必要,直接丟掉
12/15 16:47, 1F

12/15 18:39, 8年前 , 2F
想去就去 但要做好心理建設"只是還東西" 別對其他的抱持
12/15 18:39, 2F

12/15 18:39, 8年前 , 3F
太大期待
12/15 18:39, 3F

12/15 19:46, 8年前 , 4F
我是覺得丟了吧!我一個半月前才分手,目前正在等心情
12/15 19:46, 4F

12/15 19:46, 8年前 , 5F
可以接受時再來整理東西然後丟掉
12/15 19:46, 5F

12/15 20:38, 8年前 , 6F
沒必要,簡訊分手,爛得要死。
12/15 20:38, 6F

12/15 21:19, 8年前 , 7F
問一下,如果可以就直接丟了,不要再討苦吃了
12/15 21:19, 7F

12/15 22:09, 8年前 , 8F
直接丟掉+1
12/15 22:09, 8F

12/16 06:31, 8年前 , 9F
簡訊告知一下,如果他不看不回就丟掉
12/16 06:31, 9F

12/16 06:32, 8年前 , 10F
不要直接拎去堵人
12/16 06:32, 10F
文章代碼(AID): #1QCua0AE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Cua0AE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