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對於未知的等待,魚們可以等多久?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貓兒小朵)時間8年前 (2017/10/28 10:48), 8年前編輯推噓8(9117)
留言27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週因為很糟糕又浮上來看運勢 不看還好、一看更慘,什麼都說中的感覺 被對方用厭惡的眼光驅趕走,想解釋想表達無能為力 完全就是被拒絕傾聽的狀態 一開始想辦法出去,讓自己不難過 又被對方認為我還會出去找人看電影,對這段感情好像不夠愛 於是又把自己鎖在家整整兩天 最後把自己的想法打了一大串給對方看,就只待哪天他想通回應我 但我想,可能就這樣等不到了,因為對方面對感情的事情似乎都是這樣 可能再也不會給我回應,魚們面對這樣的窘境,可以等多久? 本來想說我需要交點新朋友,因為為了他搬上來之後沒任何人可以找 女性朋友還有什麼管道可以認識?異性有些帶有意圖都使我煩躁跟封鎖 不管如何,對方認為我想交友的動機就是騎驢找馬 為了讓自己不要過度沉浸在悲傷,發酒瘋自殘,我是不是選擇了一個爛方法? ※然後我真的很廢,完全不知道一個人可以做什麼,想的都是兩個人要做什麼 擁有的興趣在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變得乏味,有再思考培養新的興趣,卻沒那個活力 可以直接指責我不對的地方,或有問題的地方 更想知道你的為人被對方曲解、對方堅決和你說不可能再理你的情況下 會選擇等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89.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9158880.A.1B5.html

10/28 11:06, 8年前 , 1F
對方認為你交友就是想騎驢找馬?如果是真的的話,那他的
10/28 11:06, 1F

10/28 11:06, 8年前 , 2F
世界未免太狹隘........
10/28 11:06, 2F
我有跟他解釋,因為待在家這樣難過真的會讓我想不開 雖然我男女都不限,畢竟是網路我也不怪他沒辦法全然相信我 只是希望能明白我不是跟他一樣心情不好就可以一直悶著的人、也沒人可以找 其實我整個人很慌張 不管做了什麼,都被當做是不愛他的行為 ※ 編輯: cvoa1026 (118.170.189.67), 10/28/2017 12:02:47

10/28 12:56, 8年前 , 3F
如果是我…應該一秒都無法忍受,會馬上整理感情,然後展
10/28 12:56, 3F

10/28 12:56, 8年前 , 4F
開新生活…
10/28 12:56, 4F

10/28 13:58, 8年前 , 5F
可能我還抱著期望…
10/28 13:58, 5F

10/28 16:44, 8年前 , 6F
這樣相處感覺壓力很大,我覺得不行=_=
10/28 16:44, 6F

10/28 19:03, 8年前 , 7F
跟你在類似的狀況 只是對方是魚哈哈
10/28 19:03, 7F

10/28 19:39, 8年前 , 8F
覺得等越久希望越渺茫…
10/28 19:39, 8F

10/28 19:39, 8年前 , 9F
畢竟對方話都講很重
10/28 19:39, 9F

10/28 23:18, 8年前 , 10F
稍微同感。自殘有點太嚴重了,即使不是男朋友也會想逃之夭
10/28 23:18, 10F

10/28 23:18, 8年前 , 11F
夭的,先愛妳自己才會有人願意真心對妳
10/28 23:18, 11F

10/28 23:45, 8年前 , 12F
我覺得不要虐待自己,放手吧
10/28 23:45, 12F

10/29 01:00, 8年前 , 13F
都分手了,他怎麼想你還在意什麼
10/29 01:00, 13F

10/29 01:00, 8年前 , 14F
而且那邊有要你「等待」的訊息?
10/29 01:00, 14F

10/29 01:01, 8年前 , 15F
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個讓自己可以合理過得很糟的期限
10/29 01:01, 15F

10/29 01:01, 8年前 , 16F
我建議不要超過三個月啦
10/29 01:01, 16F

10/29 01:02, 8年前 , 17F
但若不是,那我建議你大概天氣好就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了
10/29 01:02, 17F

10/29 01:12, 8年前 , 18F
就算我們說再多信不信你也還是會在等,自殘也太扯,
10/29 01:12, 18F

10/29 01:12, 8年前 , 19F
我自己是好運被朋友提醒大概一個禮拜就開始認清事
10/29 01:12, 19F

10/29 01:12, 8年前 , 20F
實整理感情,何況你是說為人被曲解,那你也講了該
10/29 01:12, 20F

10/29 01:12, 8年前 , 21F
講的了,他回不回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你又何必再為一
10/29 01:12, 21F

10/29 01:12, 8年前 , 22F
個不認同自己的人浪費時間
10/29 01:12, 22F
嗯…對方沒有正面回應我 但把我們出遊tag的照片都刪掉了 重啟的臉書發文意思就是選擇沉默結束掉 我知道沒有辦法控制他 卻也看挽回的心意傳達不了 ※ 編輯: cvoa1026 (118.170.189.67), 10/29/2017 08:55:31

10/29 09:44, 8年前 , 23F
振作一下吧,不愛自己怎麼愛別人
10/29 09:44, 23F

10/29 19:53, 8年前 , 24F
第一次4年,第二次2年,第三次1年,第四次7個月,第五
10/29 19:53, 24F

10/29 19:53, 8年前 , 25F
次3個月,第六次1個月,妳要幾次?
10/29 19:53, 25F

10/30 02:33, 8年前 , 26F
等個屁?一秒都浪費
10/30 02:33, 26F
也是…自己空等有什麼用 ※ 編輯: cvoa1026 (114.46.130.118), 10/30/2017 06:59:42

11/04 01:29, 8年前 , 27F
送你一句話:沒有約好的等,都是空等。
11/04 01:29, 27F
文章代碼(AID): #1Py-_W6r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y-_W6r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