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問為什麼喜歡?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達斯汀)時間8年前 (2017/10/24 08:24), 8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是雙魚座(3/2),這幾天遇到了棘手(?)的問題, 女友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竟然一時回答不出來,我覺得好難回答。 單身的時候朋友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也覺得很難回答, 有魚友也有相同的問題嗎? 自己想要什麼都沒辦法明確的回答。 覺得難過。 (女朋友更難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8804663.A.229.html

10/24 09:15, 8年前 , 1F
我也3/2~~
10/24 09:15, 1F
(擊掌

10/24 09:30, 8年前 , 2F
喜歡還需要講理由?
10/24 09:30, 2F
我也是這樣覺得,所以無法馬上回答XD

10/24 09:32, 8年前 , 3F
我男友也好愛問我這個問題,我幾乎都回他因為你對我很好,
10/24 09:32, 3F

10/24 09:32, 8年前 , 4F
是別人從未給過我的。
10/24 09:32, 4F

10/24 09:32, 8年前 , 5F
他是很溫柔體貼的,就講對方的特質吧,聽了他們會開心
10/24 09:32, 5F
好幸福的感覺

10/24 12:34, 8年前 , 6F
3/2魚女路過~你可以回一些她的優點~
10/24 12:34, 6F
(握手 我後來直接回說就是感覺對了阿:D

10/24 12:48, 8年前 , 7F
回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10/24 12:48, 7F
哈, 很會

10/24 13:03, 8年前 , 8F
同是3/2推,我會回答一些她的特點欸
10/24 13:03, 8F
3/2的好多阿XD 突然被問的時候腦袋的一片空白

10/24 16:46, 8年前 , 9F
你可以回答:其實妳是幌子,我喜歡男的XD
10/24 16:46, 9F
這... ※ 編輯: weida7332 (118.161.72.216), 10/24/2017 21:20:57

10/25 11:25, 8年前 , 10F
我是3/1,覺得雙魚喜歡人很靠感覺,要我說為何喜歡男友,
10/25 11:25, 10F

10/25 11:25, 8年前 , 11F
我也真很難說明白
10/25 11:25, 11F
真的是這樣 ※ 編輯: weida7332 (60.248.18.12), 10/25/2017 13:01:40

10/25 22:29, 8年前 , 12F
3/2加一
10/25 22:29, 12F

10/26 13:14, 8年前 , 13F
我也講不出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10/26 13:14, 13F

10/27 20:44, 8年前 , 14F
太好了 原來不只我男友講不出來XDDD 我下次會記得放過他
10/27 20:44, 14F
文章代碼(AID): #1PxeWt8f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xeWt8f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