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應該怎麼做呢?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津田)時間8年前 (2017/09/16 20:49), 8年前編輯推噓21(2105)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各位魚男魚女魚眷們好 久違的上PTT發文,之前PO了些感情生涯文章,都有點太嚴肅了 今天決定發一篇廢.....我是說閒聊文 想問問各位魚~ 會不會有時候堅持一些很沒有意義的事情呢? 舉例來說: 最近很熱,有時候老媽走進來要幫我開冷氣,我會堅持不要,因為我覺得還算涼 就是類似這種接受對自己明明完全沒壞處(即使開冷氣我也不會不舒服) 但卻還是拒絕的狀況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這樣呢? 咦???? 不會嗎? 好吧....可能只有我為人機車,性格扭曲又有點傲嬌(可惜是個肥宅) 回到正題(有這東西?!) 天氣這麼熱,對大家來講回到家中開個冷氣耍個廢準備睡覺應該是酷暑中的小確幸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直到前幾天我們家冷氣壞掉=口= 而今天在外辛苦工作養自己的老姊回家了 才剛結束工作,老爸老媽希望她可以好好睡一覺 但家裡又沒冷氣,老媽於是決定去睡旅館。 於是他們三人興致沖沖地開始討論訂房問題,而我就在一旁把菜都吃掉(哼) 最後應該是訂了一間四人房,然後他們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因為本來就過了好幾天沒冷氣睡覺的日子,也不會特別不能忍受。 再加上家裡還是令我感到舒適一點,所以就拒絕加入。 這時候, 老媽:可是這樣很浪費欸!(o.0) 老爸:而且還附早餐欸! 嗯,一不小心我就陷入了思考漩渦中: 訂了一間房間(還附早餐),卻少了一個人使用。 並且那個人待在家裡還會花水電費。 怎麼想都是he的錯 這一想,邏輯都出來了! 欸? 怪我囉?! 所以,我應該要去嗎? 如果是你們會去嗎? 最後祝各位大大每天都有冷氣吹還有ㄘㄨㄚˋ冰吃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2.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5566178.A.733.html ※ 編輯: j19950220 (1.175.72.79), 09/16/2017 21:00:30 ※ 編輯: j19950220 (1.175.72.79), 09/16/2017 21:01:19

09/16 22:07, , 1F
09/16 22:07, 1F

09/16 22:08, , 2F
09/16 22:08, 2F

09/16 22:38, , 3F
09/16 22:38, 3F
目前票數3:0,去占了壓倒性多數! 其實讓我有點意外XD ※ 編輯: j19950220 (1.175.72.79), 09/16/2017 22:44:00

09/16 22:51, , 4F
沒有電腦就會死的病 不去
09/16 22:51, 4F

09/16 23:17, , 5F
去,只是沒電腦有點痛苦
09/16 23:17, 5F

09/16 23:36, , 6F
沒電腦 不去
09/16 23:36, 6F

09/16 23:53, , 7F
自己一個人在家讚
09/16 23:53, 7F

09/17 00:00, , 8F
我看心情耶XD
09/17 00:00, 8F

09/17 00:11, , 9F
去 把筆電也帶去
09/17 00:11, 9F

09/17 00:20, , 10F
去,沒電腦不會死的人在這XD
09/17 00:20, 10F
咦???原來重點就是有沒有電腦依存症嗎?XDD ※ 編輯: j19950220 (1.175.72.79), 09/17/2017 00:34:43 ※ 編輯: j19950220 (1.175.72.79), 09/17/2017 00:35:15

09/17 00:59, , 11F
Why not?難得的體驗又有冷氣早餐,電腦隨時可以用,這個體
09/17 00:59, 11F

09/17 00:59, , 12F
驗不是每天都有
09/17 00:59, 12F

09/17 01:57, , 13F
去 有手機就好了
09/17 01:57, 13F

09/17 11:45, , 14F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要去,會猶豫應該是因為沒辦法單獨
09/17 11:45, 14F

09/17 11:45, , 15F
用電腦吧。
09/17 11:45, 15F

09/17 13:15, , 16F
去啊,何必澆家人冷水
09/17 13:15, 16F

09/17 14:28, , 17F
去啊 家人比較重要
09/17 14:28, 17F

09/17 16:25, , 18F
去啊 反正過一天不一樣的生活也好
09/17 16:25, 18F

09/18 01:43, , 19F
會去,當作旅館一日遊www
09/18 01:43, 19F

09/18 04:54, , 20F
會啊
09/18 04:54, 20F

09/18 17:13, , 21F
會去 除非網路有朋友約打遊戲
09/18 17:13, 21F

09/18 21:43, , 22F
當然會去啊,何樂而不為
09/18 21:43, 22F

09/18 23:11, , 23F
去,睡覺有冷氣吹隔天有附早餐耶\^ c ^/
09/18 23:11, 23F

09/19 00:54, , 24F
去,有早餐~ 當作是跟家人的小旅行吧
09/19 00:54, 24F

09/24 09:35, , 25F
你那段怪我喔是認真的嗎?如果是我覺得你邏輯滿有問題,
09/24 09:35, 25F

09/24 09:35, , 26F
然後你還滿自我中心的
09/24 09:35, 26F
文章代碼(AID): #1PlHtYSp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lHtYSp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