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雙魚男說這句話的用意?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阿甘妙世界)時間8年前 (2017/08/27 08:59), 8年前編輯推噓13(13025)
留言3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以下為原po視角: 各位先進大家好, 和雙魚男認識約三四個月了, 對方是同事的堂哥, 因為雙方職業的關係放假時間搭不上, 都是在網路上互動比較多, 幾乎天天都會聊上幾句,也會說晚安。 我其實很喜歡他, 他前陣子也會丟一些比較曖昧的話, 比如要斬我桃花讓我變成邊緣人, 或者是某次講到要把我賣給詐騙集團, 他說:還是不要賣了,留在身邊當煮飯婆, 然後根據板上的文章有個取綽號的指標, 雙魚男幫我取了一個暱稱說他是我的指揮官, 我是他的傳令兵之類的。 見過幾次面,但就都只有吃頓飯, 主要是因為我們時間配合不了, 吃飯的互動滿好的,結束會送我回家。 有時整天都沒訊息,他也會傳個晚安貼圖, 但只要有聊天他的內容都很不敷衍, 聊天後才發現他非常有幽默感, 不過他不只一次說他自己是悶騷的人, 偶爾他也會對我說些工作跟家裡的心情, 他公司比較好的同事也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 魚男po臉書動態時同事會跑出來cue我, 不過我不太會真的出來留言。 上禮拜魚男出國出差, 同事星期三的時候問我和她堂哥的進度如何, 說完以上後她也覺得很有機會, 便說她會找機會看能不能刺激魚男積極, 那陣子剛好我的合作廠商(男生)因為工作常來公司, 每次來都會帶小點心給辦公室的同事們, 所以大家會有點起鬨我跟廠商的關係, 同事當晚就和堂哥說他好像有競爭對手, 本來很期待魚男會怎麼回應, 結果問完後同事一臉尷尬給我看截圖, 魚男只回了兩句就已讀不回: 「那很好啊 替她感到高興 」 跟「最近忙 等我回國再詳談」 當下其實蠻難過的, 這反應感覺好像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目前是是覺得還是很喜歡他, 等他回國後我會更主動一些(這幾天因為時差沒聊天), 此外能請大家表達一下什麼樣的情況會說這種話嗎? 我自己是覺得應該是好朋友才會替我開心吧Q.Q 我是射女,基本上我覺得我很主動, 有時候他忙我會趁午休幫他買吃的過去, 再殺回公司自己隨便吃個御飯糰XD (不過我都會說同事幫我買了好料的) 也很直接表示我現在認真在觀察他, 觀察後再決定要不要收服他, 自認這些都是很直接的球了啊哈哈 謝謝大家的幫忙,我真的好喜歡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5.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3795576.A.438.html ※ 編輯: onewstyle (101.10.55.163), 08/27/2017 09:06:06 ※ 編輯: onewstyle (101.10.55.163), 08/27/2017 09:11:05

08/27 09:09, , 1F
除非他知道堂妹是幫妳刺激測試他,否則……
08/27 09:09, 1F

08/27 09:10, , 2F
妳會因為有人追妳的心上人,祝福他,很開心?
08/27 09:10, 2F

08/27 09:11, , 3F
和星座無關,妳同事這樣傳達不會有幫助
08/27 09:11, 3F

08/27 09:12, , 4F
只會讓男生覺得為什麼妳不避嫌,還讓別人競爭
08/27 09:12, 4F

08/27 09:12, , 5F
3如果是堂妹加油添醋讓他誤以為妳主動,解釋或許有解。
08/27 09:12, 5F

08/27 09:13, , 6F
關係還沒確認,他也會覺得是否是自作多情
08/27 09:13, 6F

08/27 09:14, , 7F
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很正常
08/27 09:14, 7F

08/27 09:15, , 8F
妳要主動跟他解釋清楚,不然魚會想很多
08/27 09:15, 8F

08/27 09:16, , 9F
我在觀察你了,但我讓別人追,泰半男生都會不爽。
08/27 09:16, 9F

08/27 09:17, , 10F
以前直球,現在給別人追,只是讓自己死更快而已。
08/27 09:17, 10F

08/27 09:17, , 11F
任務妳不珍惜彼此,不重視自己,更看輕他,死。
08/27 09:17, 11F

08/27 09:18, , 12F
認為,自動選字挑錯@@
08/27 09:18, 12F

08/27 09:19, , 13F
正常而言,曖昧不明,魚男不可能如此果斷放棄祝福。
08/27 09:19, 13F

08/27 10:07, , 14F
心裡不是滋味,但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吧
08/27 10:07, 14F

08/27 10:23, , 15F
是我的話,也是這樣回答,有工作要忙,曖昧對象也還
08/27 10:23, 15F

08/27 10:23, , 16F
有其他曖昧對象,會覺得是不是有點自作多情了
08/27 10:23, 16F

08/27 10:41, , 17F
自己釋放出消息也就算了,堂妹,這會很尷尬。
08/27 10:41, 17F

08/27 13:10, , 18F
你有其他曖昧對象,當然覺得你也沒很重視他,就祝福
08/27 13:10, 18F

08/27 13:10, , 19F
你啦
08/27 13:10, 19F

08/27 13:11, , 20F
這種刺激只是反效果
08/27 13:11, 20F

08/27 13:34, , 21F
遇到這種刺激馬上縮
08/27 13:34, 21F

08/27 13:38, , 22F
妳同事是北七嗎?
08/27 13:38, 22F

08/27 14:24, , 23F
仔細再看文章,這個北七招式也是妳認同的?
08/27 14:24, 23F
啊,我只知道她說要刺激, 但我不知道她要用這種方式刺激, 因為我跟我同事說可以告訴他堂哥我很喜歡他這件事XD 她說她會見機行事, 隔天上班看了截圖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想我會主動釋放我的喜歡, 不過這件事情我就當不知道好了... 因為那個廠商也真的僅止於公事,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魚男, 所以平常也不太會講到男同事的事情, 就是怕即使他沒有感覺聽到這些也不舒服。 我會努力的! ※ 編輯: onewstyle (117.19.101.112), 08/27/2017 14:43:24

08/27 14:48, , 24F
有一種急凍的感覺,對了,請那位助攻手停止助攻比較好
08/27 14:48, 24F

08/27 15:08, , 25F
有些雙魚也是很傲嬌 你們只有網路互動很難判斷 曾經
08/27 15:08, 25F

08/27 15:08, , 26F
也遇過魚男認識幾個月後 一開始開玩笑說見面就是男女
08/27 15:08, 26F

08/27 15:08, , 27F
朋友 牽手 貼心 說我歸他管各種曖昧 最後問他有沒有
08/27 15:08, 27F

08/27 15:08, , 28F
考慮交往還不是夢一場
08/27 15:08, 28F

08/27 20:54, , 29F
回應看來,覺得會GG了。
08/27 20:54, 29F

08/27 21:37, , 30F
覺得堂妹是豬隊友(欸
08/27 21:37, 30F

08/28 01:37, , 31F
豬隊友啊…
08/28 01:37, 31F

08/28 05:59, , 32F
豬隊友,這樣會被跑的
08/28 05:59, 32F

08/28 13:41, , 33F
看男有沒有意思 有意思不會這樣回
08/28 13:41, 33F

08/28 19:09, , 34F
感覺gg了 就算原本有感覺大概也被澆熄了
08/28 19:09, 34F

08/28 23:42, , 35F
雙魚傲嬌啊
08/28 23:42, 35F

08/30 18:42, , 36F
我現在這個每天聊4個多月的雙魚是因為我透露有人跟我告
08/30 18:42, 36F

08/30 18:42, , 37F
白 他才自爆的....但自爆後聊天還是沒有曖昧 但他說他
08/30 18:42, 37F

08/30 18:42, , 38F
會更努力北上來找我0.0
08/30 18:42, 38F
文章代碼(AID): #1PeXbuGu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eXbuGu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