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魚被爛對象甩時的心境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P2263)時間8年前 (2017/08/19 02:19), 8年前編輯推噓22(22025)
留言4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幾個月被一個真的不怎麼體貼跟用心的男生甩掉(無關劈腿) 心情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感覺很像是解脫但又覺得 到底憑什麼被甩啊因為我是那種很能退讓的女朋友 被甩後就無限去思考自己到底錯在哪 甚至變得很沒自信 我不知道這跟星座有沒有關係 但自己本身是雙魚女 所以想詢問是否有人跟我有著一樣的想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21.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3080341.A.8D8.html

08/19 02:37, , 1F
我以前也被蠻爛的對象甩,也曾經跟你一樣的想法,甚至覺得
08/19 02:37, 1F
重點就是不解對方條件真的不怎麼樣自己還難過很久整個不知道在幹嘛。但目前已經分開一個月大概有點想開了

08/19 02:37, , 2F
自己不值得被愛。事過境遷後,自己變得更好,完全覺得這種
08/19 02:37, 2F

08/19 02:37, , 3F
人根本配不上自己唷哇哈哈
08/19 02:37, 3F

08/19 07:34, , 4F
同樓上 這只是短期的不甘心 事過境遷後會覺得自己根本
08/19 07:34, 4F
有時候會覺得是老天給我機會離開這種人

08/19 07:34, , 5F
鬼遮眼很好笑
08/19 07:34, 5F

08/19 07:44, , 6F
同上,而且之後幸福後會想自己過去好笨哈哈
08/19 07:44, 6F
對啊 我覺得我現在慢慢找回以前的自信。回頭發現自己真的適合更好的人

08/19 09:27, , 7F
在泥沼時期會很痛苦,自暴自棄,覺得到底自己哪裡不夠
08/19 09:27, 7F
真的是陷在ㄧ 大 片 爛 泥 沼!被甩還一直爬文要怎麼復合什麼的,但其實自己心裡就是知道他真的對我不好那求復合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所以到後來才知道捨不得的是回憶而不是人

08/19 09:27, , 8F
好?甚至有可能會想卑微的等待奇蹟發生。但,爬出來之
08/19 09:27, 8F

08/19 09:27, , 9F
後就會徹底看清楚,爛泥終究是爛泥。
08/19 09:27, 9F
※ 編輯: P2263 (42.76.249.85), 08/19/2017 11:16:54 ※ 編輯: P2263 (42.76.249.85), 08/19/2017 11:17:54 ※ 編輯: P2263 (42.76.249.85), 08/19/2017 11:18:49 ※ 編輯: P2263 (42.76.249.85), 08/19/2017 11:53:40

08/19 12:47, , 10F
雙魚真的很能退讓
08/19 12:47, 10F

08/19 15:47, , 11F
我也是會當下難過,但心裡想著我解脫了,就很快就沒事了
08/19 15:47, 11F

08/19 17:51, , 12F
雙子路過 但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心路歷程XD 不甘心居多啊
08/19 17:51, 12F

08/19 19:07, , 13F
我也是~~~~~~~
08/19 19:07, 13F

08/19 19:21, , 14F
可以為愛的人退讓很多⊙_⊙,我也是
08/19 19:21, 14F

08/19 20:05, , 15F
我原po 其實把問題丟上來也不是為了要討拍但詢問過身邊不同
08/19 20:05, 15F

08/19 20:05, , 16F
星座的朋友有些人的反應是會霸氣的刪掉前任的所有聯絡方式
08/19 20:05, 16F

08/19 20:05, , 17F
,但也有些女孩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自卑感嗎)我也真的不知
08/19 20:05, 17F

08/19 20:05, , 18F
道到底是不甘心還是什麼,但是時間久了我才發現不甘心的是
08/19 20:05, 18F

08/19 20:05, , 19F
捨不得曾經的回憶 而不是他本人
08/19 20:05, 19F

08/19 22:36, , 20F
這篇真的大推,要不是雙魚太念舊情,身旁所有人都覺得
08/19 22:36, 20F

08/19 22:37, , 21F
我被甩隨便都可以找到更好的,我之前還在看挽回二三事
08/19 22:37, 21F

08/19 22:37, , 22F
,現在快五個月了,完全沒有挽回的念頭了
08/19 22:37, 22F

08/19 23:01, , 23F
我現在也還是跟你一樣看挽回文
08/19 23:01, 23F

08/19 23:01, , 24F
我跟我前男友完全沒聯絡一個月了但我卻依然在等??等神馬
08/19 23:01, 24F

08/19 23:01, , 25F
啊xd
08/19 23:01, 25F

08/19 23:01, , 26F
可能我看到第二個月我就醒了
08/19 23:01, 26F

08/19 23:01, , 27F
雙魚座是不是被鬼遮眼的時間會特別久啊
08/19 23:01, 27F

08/19 23:31, , 28F
推原PO說的,不想放下的是美好回憶和那個認真過的自己
08/19 23:31, 28F

08/19 23:31, , 29F
,而不是已經崩壞的對方
08/19 23:31, 29F

08/19 23:45, , 30F
我真的寧可被帥哥甩 自己會好過一點
08/19 23:45, 30F

08/20 01:10, , 31F
真的會覺得很不甘心,明明當初的對方說多好有多好…自己
08/20 01:10, 31F

08/20 01:10, , 32F
也一直在退讓,但隨著年紀大了 現在學會狠下心XD不多浪費
08/20 01:10, 32F

08/20 01:10, , 33F
時間在逝去的事物~
08/20 01:10, 33F

08/20 02:24, , 34F
就是不甘心被選擇和被糟蹋
08/20 02:24, 34F

08/20 03:37, , 35F
我也是耶嗚嗚 我朋友說雙魚很愛虐待自己
08/20 03:37, 35F

08/20 06:17, , 36F
當感受到自己已經不被愛著了時後 就要隨時準備好收心
08/20 06:17, 36F

08/20 08:52, , 37F
可能還是會有“失去”的感覺吧,但既然知道是爛對象就
08/20 08:52, 37F

08/20 08:52, , 38F
當做丟垃圾吧
08/20 08:52, 38F

08/20 13:41, , 39F
不甘心+1
08/20 13:41, 39F

08/20 14:03, , 40F
推evan大"丟垃圾"
08/20 14:03, 40F

08/20 14:03, , 41F
還真的丟一個超負擔的垃圾啊
08/20 14:03, 41F

08/20 15:42, , 42F
我魚男也這樣 是不是壞了
08/20 15:42, 42F

08/20 15:59, , 43F
會拿來當笑話講(喂喂
08/20 15:59, 43F

08/21 00:24, , 44F
不甘心+1
08/21 00:24, 44F

08/21 14:51, , 45F
那當初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
08/21 14:51, 45F

09/27 19:25, , 46F
只是不甘心
09/27 19:25, 46F

10/28 20:48, , 47F
不甘心
10/28 20:48, 47F
文章代碼(AID): #1Pbo-LZO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bo-LZO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