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男是喜歡還是放線而已?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whatever)時間9年前 (2017/08/08 03:35), 9年前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朋友最近遇到一個魚男讓她有點困擾,她是蟹女,她不知道魚男到底是真的對她有意思 ,所以詢問我意見,但本身我魚男認識不多(魚女倒是不少),只是聽完她說的,以我蠍女 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是放線成分居多或是只是想維持職場上的友好關係,但事關朋友的新 戀情,還是只好上來請教各位了……以下為朋友和魚男大致的認識經過與相處過程 因為跟別的公司合作案子所以認識了魚男,魚男跟她都是專案負責人,所以他們對完大方 向後剩下的就交由底下的人負責執行,因為案子內容本身不複雜,所以她只有跟魚男碰過 兩次面而已,說不上熟悉 但第二次會議之後魚男就要了朋友臉書然後開始主動訊息她,一開始還會提些案子的事, 之後每一次訊息就都是閒聊,什麼吃飯了沒、工作忙不忙的…她說雖然每天魚男都會主動 訊息她,但朋友回完之後他大多隔很久才又回覆,有時候根本就連回都沒回或是回幾個字 而已,中間魚男也有幾次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叫我朋友陪他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不過都沒真的成行過……這樣聯繫模式大概一、二個月吧 我朋友本來沒太大感覺,但好像底下的人都在跟她說什麼他會主動訊息就一定是有意思, 害我朋友自己心裡也開始有小劇場,我是覺得喜歡應該還是會明說吧(蠍女真的不是明說 的都不當一回事)…請問各位魚男這樣到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50.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2134527.A.B98.html ※ 編輯: lepomme (49.214.50.54), 08/08/2017 03:38:11

08/08 03:54, , 1F
覺得放線+1,喜歡的話主動傳訊息給別人都嘛會盡量秒讀秒
08/08 03:54, 1F

08/08 03:54, , 2F
回,要約出去也是會各種找機會約到成行
08/08 03:54, 2F

08/08 03:54, , 3F
為止,
08/08 03:54, 3F

08/08 05:24, , 4F
如果不是高階渣男,那雙魚是會在觀察期用這種方式在
08/08 05:24, 4F

08/08 05:24, , 5F
互動的,沒有惡意
08/08 05:24, 5F

08/08 07:50, , 6F
放線釣魚+2 有喜歡觀察期才不會一直打嘴砲
08/08 07:50, 6F

08/08 07:54, , 7F
這種一直嘴砲"陪我"但都沒實際行動 渣男機率蠻高的
08/08 07:54, 7F

08/08 12:05, , 8F
嘴砲+1,事實上根本沒意思。
08/08 12:05, 8F

08/08 14:26, , 9F
觀察期間+1,這是很典型的有點害羞魚
08/08 14:26, 9F

08/08 14:31, , 10F
有點害羞的人應該很難當專案負責人 且是對方主動要fb和
08/08 14:31, 10F

08/08 14:31, , 11F
提出"陪我"要求 怎看都還是釣魚嘴砲居多
08/08 14:31, 11F

08/08 15:30, , 12F
覺得嘴炮
08/08 15:30, 12F

08/08 16:41, , 13F
沒意思,嘴炮而已
08/08 16:41, 13F
謝謝你們回覆,朋友答應我不暈船了 ※ 編輯: lepomme (49.214.50.54), 08/08/2017 21:48:27

08/09 01:09, , 14F
一半一半. 出來觀察最快
08/09 01:09, 14F
文章代碼(AID): #1PYC3_kO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YC3_kO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