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男是喜歡還是放線而已?
我朋友最近遇到一個魚男讓她有點困擾,她是蟹女,她不知道魚男到底是真的對她有意思
,所以詢問我意見,但本身我魚男認識不多(魚女倒是不少),只是聽完她說的,以我蠍女
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是放線成分居多或是只是想維持職場上的友好關係,但事關朋友的新
戀情,還是只好上來請教各位了……以下為朋友和魚男大致的認識經過與相處過程
因為跟別的公司合作案子所以認識了魚男,魚男跟她都是專案負責人,所以他們對完大方
向後剩下的就交由底下的人負責執行,因為案子內容本身不複雜,所以她只有跟魚男碰過
兩次面而已,說不上熟悉
但第二次會議之後魚男就要了朋友臉書然後開始主動訊息她,一開始還會提些案子的事,
之後每一次訊息就都是閒聊,什麼吃飯了沒、工作忙不忙的…她說雖然每天魚男都會主動
訊息她,但朋友回完之後他大多隔很久才又回覆,有時候根本就連回都沒回或是回幾個字
而已,中間魚男也有幾次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叫我朋友陪他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不過都沒真的成行過……這樣聯繫模式大概一、二個月吧
我朋友本來沒太大感覺,但好像底下的人都在跟她說什麼他會主動訊息就一定是有意思,
害我朋友自己心裡也開始有小劇場,我是覺得喜歡應該還是會明說吧(蠍女真的不是明說
的都不當一回事)…請問各位魚男這樣到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50.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2134527.A.B98.html
※ 編輯: lepomme (49.214.50.54), 08/08/2017 03:38:11
推
08/08 03:54, , 1F
08/08 03:54, 1F
→
08/08 03:54, , 2F
08/08 03:54, 2F
→
08/08 03:54, , 3F
08/08 03:54, 3F
→
08/08 05:24, , 4F
08/08 05:24, 4F
→
08/08 05:24, , 5F
08/08 05:24, 5F
→
08/08 07:50, , 6F
08/08 07:50, 6F
→
08/08 07:54, , 7F
08/08 07:54, 7F
推
08/08 12:05, , 8F
08/08 12:05, 8F
推
08/08 14:26, , 9F
08/08 14:26, 9F
→
08/08 14:31, , 10F
08/08 14:31, 10F
→
08/08 14:31, , 11F
08/08 14:31, 11F
推
08/08 15:30, , 12F
08/08 15:30, 12F
推
08/08 16:41, , 13F
08/08 16:41, 13F
謝謝你們回覆,朋友答應我不暈船了
※ 編輯: lepomme (49.214.50.54), 08/08/2017 21:48:27
→
08/09 01:09, , 14F
08/09 01:09, 14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