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傑哥)時間9年前 (2017/07/27 05:18), 9年前編輯推噓7(7019)
留言2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著被噓的準備來發文 文長 三月份那時發完最後一篇文章,我就沒再找她了,過了大概兩天她又自己出現說一些話, 大致上都是向我道歉說真的有喜歡我,然後再過個幾天我們就在一起了。 想當然爾,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才怪。 一開始雖然是滿快樂,沒什麼嚴重的爭吵,但就像假象一樣,只是在醞釀著更大的風暴。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發現日子越久,不安全感越來越重,我還是一樣被她吃的死死的, 而我仍然拿她沒轍,只是當下都想說,因為愛她所以要包容,但卻忘了應該要溝通。 快轉到六月初,我們第一次分手,是她提的,老調重彈,一樣是跟年紀有關,因為她家人 不要她交往年紀比她小的,但當時只是她自己在亂想,還沒遇到問題所以我一直要她別放 棄,嘗試看看,不過就算我講的再多也改變不了什麼,所以就放棄了。 但之後每天,她都會自己Line我、關心我,還會說想我之類的話,也有約我出去。過了幾 天,我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在看書,她知道後就說:看在你看這麽久的書,讓你講十分鐘 電話。 我就沒想這麼多就打給她,因為還放不下她吧,優柔寡斷也從這時開始滋生。 隔天晚上依舊,她向我說要睡了,我也對她說晚安,過沒幾分鐘她又出現叫我趕快睡。 當時的我手機是開著勿擾模式,排程晚上11點後不會有任何通知,所以就沒一直看手機, 也才過沒幾分鐘,我打開手機看到她有傳訊息給我,然後就發現她開始在鬧小脾氣,說我 不在乎她了、對我很失望之類的。 當下整個黑人問號,完全不知道她在幹嘛,直到她說我回的太慢我才跟她解釋說,從分手 之後我就開了勿擾模式,因為還沒認識她之前我也是這麽過的。 她看到就有點不爽吧,就說我都這麼說了,就不要再找她了這種話,還有不想跟我有交集 之類的。但我當然不可能真的這麽做啊!! 後來就是說了些話,她才好一點,隔天就一如既往的會分享她今天在幹嘛,吃了什麼。到 了晚上我又開始感覺到她有在鬧小脾氣的跡象,不過當時的我心裡頭卻只有:我們已經分 手了。這個想法出現,所以沒有哄她,她說了晚安之後我也沒打電話給她。 隔天她就沒有自己來找我了,我密她也都很冷淡的回應,直到晚上我才受不了問她為什麼 這麽冷淡,她說:不在乎我的人,我也不用放在心上,感情不是妳想到才經營,那在我眼 裡你跟他(前任)都一樣。 她還說:我以為有一天我一定會回你身邊,我們會像以前一樣快樂,但經過這兩天,我已 經沒有這種想法了。 講到最後她突然問可不可以講電話,沒有想說什麼只是想聽我的聲音,我打給她但沒有改 變什麼。事後我傳了一些訊息給她,她都已讀,我跟她說不喜歡她這樣冷淡的態度,她只 說是我自己造成的。 到了晚上七點她傳了一封訊息說:原諒你 我當時簡直爽到飛天了還有點不可置信,但這時還沒復合,只是有點曖昧。隔天禮拜日她 要回家叫我去載她,一上車她就一直摸我的臉跟頭髮,還一直看著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 得很甜,後來我們去逛賣場吃火鍋,直到要回家時,我將車子停在路邊,看著她,然後親 下去,我們就這樣復合了。 只是好景不常在,復合後沒多久我們又吵架了,這次是因為她想講電話,不過我剛運動回 來加上30分鐘後有約,根本沒時間可以準備,而她不准我掛電話,我已經用很卑微的方式 拜託她讓我去洗澡,只因為我不想吵架...後來她很不高興地掛了電話,等我忙完後密她 都很冷淡的回,然後電話都不接,我至少打了2.30通吧,當下心想算了,真的在乎我不會 這麼不體貼吧。 隔天中午她就自己密我說:不打算找我了是不是 我:有找呀,看看上面一整排拒接 她就回我喔,然後打超多生氣的紅臉 於是我跟他說這些話,當時真的是看很開才會講 我說:我不懂我是做了什麼讓你要這麼生氣,關係失衡成這樣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在乎我你也不會這樣毫不顧慮我的感受。 她: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很想跟妳講電話,而且你明明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打給你 我:我已經說了我快沒時間了,互相沒有很難吧,我只想趕快洗澡出門,剪個頭髮才幾十 分鐘,真的要講回家時間更多不是嘛,又不是出去跟朋友鬼混 她仍堅持:我就說那時就很想跟妳講電話 我說:我也記得我很委婉的告訴你了,我甚至用拜託的,不是不跟妳講電話,我可以不要 剪頭髮,但我剛運動回來,滿身大汗的,為什麼連想洗個澡都很奢侈一樣,我夠卑微了。 她:你都這麼說了 當時看到她打這樣我真的心想,要結束了 我對她說:互相尊重吧 後來她就自己道歉,讓我蠻意外的,因為她很少認錯,想說她也是有可以溝通的時候 再過著短暫幸福快樂的日子到了七月份,某天她一樣打給我,講了五分鐘之後跟她說,我 待會要幫家人用東西,用完再打給妳,但他不接受,說要我去跟哥哥講說要跟女友講電話 ,但我告訴她,我已經在你打來之前先答應哥哥幫忙了,我不能出爾反爾。她就說:隨你 啦去啦。然後掛我電話,我用最快的速度弄完,大概才十分鐘,之後打給她卻怎麼都不接 ,問她到家沒也問了好幾次才回,之後她說要睡了,我說妳哪有這麼早睡,要跟誰講電話 (玩笑語氣踩了地雷)她就都沒回我了。 隔天起床跟她說早安也沒回,中午傳了訊息也沒回,到了下午三點我說:可以不要再生氣 了嗎,仍然沒回。 我慌了,安全感慢慢瓦解,理智線也緩緩斷裂 我打了一些話給她,她看到後就說那就這樣吧,我們又再一次分手。這次是來真的,態度 已經不復以往,以前的主動關心沒有了,熱絡沒有了,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冷漠。 後來有天晚上她要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並在話題結束後說想聽我的聲音,我打給她,盡 全力的想要挽回,說到後來我們都哭了,她哭著說: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妳那時候對我說 的話,真的沒有辦法。我如此痛心,沒想到我的一字一句竟然會讓我們變成這樣的結局。 我問她:那為什麼妳還會想要聽我的聲音,不就是還期待我可能對你說什麼嗎?她回答: 我只是想做一個最後的結尾而已。 我明白了,這次是真的分開了,她不斷說著我們不可能了、回不去了。讓我不解的是,她 總愛拿我跟她前任比,當時她們交往不到一個月,發現那男的還跟前任牽扯不清,甚至交 往之後也陸續跟其他女生曖昧,那為什麼這樣的他可以被原諒、可以被無視犯的錯,而我 只是因為幾句話就被判了死刑。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對她好到不能再好了,我只差沒當盤子送她包包之類的,她想要吃什麼 我帶她去吃,就算不是特別節日,她說想去哪玩我帶她去,幾乎所有花費都是我在負擔, 經濟上依賴,但態度卻如此不平等,她想怎麼樣我要順著她,我想做什麼就得顧慮他的心 情,我已經把時間都給她了,朋友邀約我也少去了,但好像怎樣都滿足不了她?沒有要求 過她到底是對她好還是在害她? 我知道感情失敗一定不是單方面的問題,我也有很大的錯,錯在我太軟弱,不夠直接明白 ,不懂的適時說不。我嘗試溝通了,但每次都換來一句:所以你現在在怪我? 我自嘲,我順著她做了99件她會高興、喜歡的事情,但第100件我可能處理的不好,做的 不夠完善,所以我前面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只剩下這讓人記得的不完美,不管前面做的 再好再深刻。 謝謝大家看完,不好意思滿滿的負能量 我真的有M傾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5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1103928.A.C82.html

07/27 09:29, , 1F
真的很m XD 這個女的也太自我了吧 是我也受不了
07/27 09:29, 1F

07/27 09:35, , 2F
很多情況是對方負能量太多,然後對方的負面能量淹死你
07/27 09:35, 2F

07/27 09:36, , 3F
別太寵對方,如果一旦不寵對方,對方就轉身離去
07/27 09:36, 3F

07/27 09:37, , 4F
那就是對方心態的問題,負面心態的人只會記得你那一件踩雷
07/27 09:37, 4F

07/27 09:37, , 5F
然後忘記你其他的99件,因為對方認為那做好的99件本來就是
07/27 09:37, 5F

07/27 09:41, , 6F
應當的,這樣包準婚後吵不完
07/27 09:41, 6F

07/27 09:42, , 7F
昨天看XX234,裡面的人講得話都好負面
07/27 09:42, 7F

07/27 09:43, , 8F
如果和對方溝通不良 對方沒有做到 然後就名正言順地去吵
07/27 09:43, 8F

07/27 09:44, , 9F
那些人的心態就是吵架比溝通好玩 負面情緒丟擲 比溝通重要
07/27 09:44, 9F

07/27 09:45, , 10F
去用輕鬆一點的心態正面看待 關係結束的原因和對方的問題
07/27 09:45, 10F

07/27 09:47, , 11F
有時對方的家庭教育就是傳達說 吵架是必須的
07/27 09:47, 11F

07/27 09:48, , 12F
然後對方就去無條件去Run這吵架無限迴圈程式
07/27 09:48, 12F

07/27 09:49, , 13F
那你沒有這個bug,無形中就是被對方整....
07/27 09:49, 13F
我明明不是說什麼很嚴重的話,只是點出我們之間的問題,為什麼會氣到把我以前的好都 忘了,說現在想到我就想到分手那天我說的話,態度也180度轉變,冷淡到不知道怎麼接 近

07/27 10:16, , 14F
這個女生非常沒有安全感,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你不愛他了
07/27 10:16, 14F

07/27 10:17, , 15F
如果有機會,試著回她,寶貝我真的很想跟妳講電話,
07/27 10:17, 15F

07/27 10:18, , 16F
我先忙一下,很快就回電話喔,愛妳喔,親一下
07/27 10:18, 16F

07/27 10:19, , 17F
當然這樣很累啦,但這樣的人可能喜歡這種方式XD
07/27 10:19, 17F
她已經冷淡到我無法無視的地步了,從沒有過的那種,所以應該是沒機會說了

07/27 10:36, , 18F
爬了三月的文,我也只能幫你拍拍
07/27 10:36, 18F

07/27 12:37, , 19F
女生比較沒安全感,這種人相處起來真的滿累的
07/27 12:37, 19F

07/27 13:54, , 20F
你知道讓魚男回頭最有效方法是甚麼?就是他某一天無聊
07/27 13:54, 20F

07/27 13:55, , 21F
滑到一張照片,發現裡面有一個超級正咩,又陽光又充滿自
07/27 13:55, 21F

07/27 13:56, , 22F
@@___回錯文了~我罰跪~抱歉抱歉
07/27 13:56, 22F

07/27 14:10, , 23F
樓上XD
07/27 14:10, 23F
※ 編輯: RGTsupply (1.170.51.188), 07/27/2017 14:31:32

07/27 14:33, , 24F
其實我覺得人都有挑戰高難度的劣根性,但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07/27 14:33, 24F

07/27 14:33, , 25F
這座山不是你能處理得來的
07/27 14:33, 25F

07/28 01:00, , 26F
喜歡
07/28 01:00, 26F
文章代碼(AID): #1PUGSuo2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UGSuo2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