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種友誼算正常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ncc (Simplicity<=Power)時間12年前 (2014/05/27 16: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多關心他一下 說不定他處於情緒低潮 不想聯絡人在自閉. 我們家有個朋友在上海住 另外有國中同學在四川 原本常連絡. 知道他有出一點事業上經濟上的挫折跟問題 常常援助他 關心他 都還好. 後來有一陣子出國,沒聯絡 那位國中同學就消失了 打電話也找不到人. 我們那個朋友也很納悶 後來過了一年 他弟弟打電

推噓11(11推 0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176B2C2 (輸到亮晶晶)時間12年前 (2014/05/27 15:27),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抱歉手機排版. 有個當兵同梯的,退伍後都一直有聯絡. 也因為這個緣份變成了同事. 個性上他屬於比較油嘴滑舌的人,退伍前不久就奉子成婚. 而我則比較內斂所以一直都是單身. 他也常用一些比較黃的言詞虧我. 後來我們離開那個公司各自找出路. 後來他離婚了(他愛玩+他老婆外遇). 而之後我交女友了也結婚生子
(還有2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