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這種友誼算正常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抱歉手機排版. 有個當兵同梯的,退伍後都一直有聯絡. 也因為這個緣份變成了同事. 個性上他屬於比較油嘴滑舌的人,退伍前不久就奉子成婚. 而我則比較內斂所以一直都是單身. 他也常用一些比較黃的言詞虧我. 後來我們離開那個公司各自找出路. 後來他離婚了(他愛玩+他老婆外遇). 而之後我交女友了也結婚生子
(還有2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