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我哥不想在家工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跟父母有關. 不是你可以解決的. 我想起我妹很草莓. 出去工作一個禮拜就喊累. 哭著回家說想在家工作. 當然我父母也是一口就答應. 當時還有約定不能晚上班,要準時。. 結果9點上班,10點回家吃早餐,11點繼續上班,12點中午休息,14點上班,15點開始閒晃,17點下班,,爽吧!. 然後父母
(還有241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我哥當兵的時候曾經在這裡問過大家意見. 我哥之前當完兵之後沒有找到工作就在家裡幫忙一陣子. (做生意的). 然後他突然自己想去學3D繪圖就跟我爸說他要去學. 但是課程的時間剛好是家裡生意最忙的時段. (大概12點). 我跟他說他可以下班後去晚上七八點台北的學校學(我家離台北車程約40分). 他就
(還有14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