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隱瞞年齡會介意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ddddddddddd (...)時間12年前 (2014/05/25 13: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你可以反過來想. 如果是男生隱瞞年紀與過去重考等等. 問他也說謊,生日上也沒有說年紀貼錯. 你會介意嗎?. 欺騙是慣犯,未來可能隱瞞更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0.184.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PTT (423731257跪求史萊姆王)時間12年前 (2014/05/25 11: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一般人會將重考當作缺點之一. 而這女的高中就重考(高中好像真的很難..). 大學也重考 代表他學生時非常混 或是有經濟或家庭的問題. 自然會避而不談. 當然他的確在說謊 不過可以先請你朋友了解一下 到底是哪個原因. 反正最壞的情況也就是分手了 要分手前把想問的都問完. 他願意回答的話就聽聽看 也許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