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我弟職業軍人想退役~該如何溝通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趁他現在還年輕. 要換跑道還容易. 如果等他過30,才說要換跑道. 那才是真的很困難. 另外你說他單純. 這可不一定. 軍隊是玩心機玩很大的地方. 能在軍隊那種龍蛇混雜的地方呆下去的. 多半也是有點本事的. 還有這是他的人生. 讓他自己去選擇他走的路. 去國外打工也沒什麼不好. 長長見識,開開眼界對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本魯26Y大學畢業. 在台北上班領43K. 房租約5K 年薪約65. 存款目前約30W. 有女友~. 剛換工作沒多久沒有特休. 弟弟高中進士官學校. 今年25 私大畢業. 目前準備卡位士官長 單位在老家附近. 在單位應該也是資深或頂天了吧. 年薪64 存款據我媽說200W up. 平常可外膳宿+ 年
(還有5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