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手機大家現在都放在哪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5/19 14:5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魯叔我兩隻至葬型手機. 一隻家人專用 另一隻公事用. 我都放在左右褲子口袋. 這樣可以訓練屌的硬度. 撞來撞去的. 不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56.8.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

推噓13(13推 0噓 8→)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TTLAX (普利司通)時間12年前 (2014/05/19 13: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現在智慧型的手機普遍比較大,以前手機就直接放在口袋. 現在手機這麼大,放在口袋坐下來有點卡卡的,. 放在包包有點容易漏接,所以我目前還是放在口袋裡. 坐下來時就放到桌上,不過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拿. 那各位都放在哪裡呢?. 雖然有一種發明是手機套可以掛在皮帶上面,不過實在是太俗了...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