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手機大家現在都放在哪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手機大家現在都放在哪裡?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5→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19 14: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魯叔我兩隻至葬型手機. 一隻家人專用 另一隻公事用. 我都放在左右褲子口袋. 這樣可以訓練屌的硬度. 撞來撞去的. 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56.8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
#1
[討論] 手機大家現在都放在哪裡?
已回收
推噓
13
(13推
0噓 8→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ATTLAX
(普利司通)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5/19 13: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現在智慧型的手機普遍比較大,以前手機就直接放在口袋. 現在手機這麼大,放在口袋坐下來有點卡卡的,. 放在包包有點容易漏接,所以我目前還是放在口袋裡. 坐下來時就放到桌上,不過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拿. 那各位都放在哪裡呢?. 雖然有一種發明是手機套可以掛在皮帶上面,不過實在是太俗了... --.
※
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