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都怎麼開始偷吃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ching ( )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3: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就讓我想起多年前偷吃的經驗. 偷吃是不需要語言的. 做就對了 千萬不要劃破那道寂靜. 多年前 學校寢室一間四個人. 我總是半夜忍不住偷吃消夜配PTT. 偷吃泡麵 雞排 總是會被發現. 還會把室友吵醒. 很不道德 千萬不要這麼做. 如果偷吃的是牛奶麥片 就比較不會劃破那道寧靜. 比較有道德 所以偷吃
(還有84個字)

推噓26(28推 2噓 14→)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nt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9: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時候就只是不能說得秘密還沒說出來而已. 彼此都感覺得到. 但有偷吃過的,可以講一下都怎麼劃破那一道寂靜?. 確定彼此可以偷吃的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51.97.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