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大家都怎麼開始偷吃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就讓我想起多年前偷吃的經驗. 偷吃是不需要語言的. 做就對了 千萬不要劃破那道寂靜. 多年前 學校寢室一間四個人. 我總是半夜忍不住偷吃消夜配PTT. 偷吃泡麵 雞排 總是會被發現. 還會把室友吵醒. 很不道德 千萬不要這麼做. 如果偷吃的是牛奶麥片 就比較不會劃破那道寧靜. 比較有道德 所以偷吃
(還有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