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一雙慢跑鞋三千八大家買得下去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以前也常常買NIKE的跑鞋. 動輒3~4000元 因為夠炫又拉風 實在是潮到滴水. 但是出社會後 一切以實用為主. 現在多以亞瑟士、美津濃為主. 除了外觀很糟以外. 其實我覺得這兩品牌你花3000元買到的慢跑鞋. 等級大概可以讓你直接上天堂. 而且我的腳楦頭也超大 穿這兩牌真的很合. 但是NIKE
(還有3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省錢話題想問一下,. 在ADIDAS OUTLET看到一雙超輕量跑鞋真的很輕但要38xx,. 鞋底是輪胎牌子continental材質感覺很耐磨. 看到鞋底耐磨+超輕量很心動. http://blog.xuite.net/harris1020/assassin/201540564. ,但是太貴了
(還有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