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一雙慢跑鞋三千八大家買得下去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sk (lask)時間12年前 (2014/05/10 21:4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以前也常常買NIKE的跑鞋. 動輒3~4000元 因為夠炫又拉風 實在是潮到滴水. 但是出社會後 一切以實用為主. 現在多以亞瑟士、美津濃為主. 除了外觀很糟以外. 其實我覺得這兩品牌你花3000元買到的慢跑鞋. 等級大概可以讓你直接上天堂. 而且我的腳楦頭也超大 穿這兩牌真的很合. 但是NIKE
(還有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kyyouyu (好累喔!)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9:1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其實一雙鞋子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價錢貴 但如果耐穿又可以保護腳不受傷. 我建議還是可以買 除非是買不起 那就沒辦法了. 便宜的鞋子 雖然便宜 但不耐穿又傷腳的話. 其實沒有比較省錢呢. 你用數學數字化來量化 你會發現大於等於就很清楚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46(46推 0噓 52→)留言9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zxxzz (射☆惹ㄦ!!!!!!)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8:4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看到省錢話題想問一下,. 在ADIDAS OUTLET看到一雙超輕量跑鞋真的很輕但要38xx,. 鞋底是輪胎牌子continental材質感覺很耐磨. 看到鞋底耐磨+超輕量很心動. http://blog.xuite.net/harris1020/assassin/201540564. ,但是太貴了
(還有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