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最多人從事的運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kyyouyu (好累喔!)時間12年前 (2014/05/09 20:4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可以去爬山阿! 不然就是戶外踏青. 不然去打工 那種勞力性工作 可以運動又可以有錢拿. 雖然打工錢不多 但是可以鍛鍊體力和保持健康. 我現在就是阿! 因為常常體弱多病. 所以我都早睡早起 把工作當運動又還有錢拿. 打工錢就拿來吃好料 只是好不容易瘦. 我又愛吃 所以又胖回來了. 很難克制美食食慾 所
(還有35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ehara5566 (雜草魂)時間12年前 (2014/05/09 20:2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板上大部分應該都是成年人,想要抽出時間來運動不像學生時期那樣. 好約人跟場地。. 我猜應該還是打籃球的人居多,畢竟籃球場在台灣的普及度還是最高. 壘球應該也不少公司的同事會揪去打,網球應該也是有人再打. 不過限於場地跟其他因素應該比前面兩者少(個人猜測). 小弟我是有在健身跟慢跑,很想把網球打好可是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