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心得]皮膚保養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因為有板有來信詢問,想說整理一下說不定對其他人也有幫助!. ※雨天、陰天需要塗防曬嗎?我怕常常塗會阻塞毛孔. Answer:. 雨天、陰天也有紫外線,只是不如大太陽多,不嫌麻煩的話還是防曬一下比較好。. 如果是在10年前,可能就不用勤勞防曬,那時候紫外線含量沒這麼高。. 怕堵塞毛孔就是
(還有366個字)
內容預覽:
上次看到有人在板上討論皮膚保養的問題. 因為有在從事相關行業,所以就簡單發表一下. (不是安麗、Nuskin,也不是要引戰,只是先澄清. 應該沒有人喜歡皮膚不好. 也很少看到帥哥美女皮膚不好. 所以要做好保養. 如果怕女生覺得娘,至少也要看起來乾乾淨淨!. 男生至少要做到「保濕」、「防曬」. 沒有做
(還有11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