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有能力,就不怕22K討論串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如果原來那文章的原意是用來鼓厲人積極向上,那原意則是好. 若是在上位者尸位素餐. 把此見解用來攻擊並評論領22K的眾魯蛇們. 則與台上的官員無異. 我記得在部隊裡因為新手村流動快速. 所以常常人到期就跑票. 一年到了,那個身上受了一堆訓學長就要先退. 在整個部隊裡最常聽到就是受訓、補位、代理. 連對
(還有938個字)
內容預覽:
依據中華民國102年5月調查. 20~24 歲的工作者有一半以上(53.78%)的比例收入落在20000~29999之間. 其中不滿25K 的比例是26.76%,但是一旦到了25~29 歲,這比例就會下降到16.23%. 這些數字逐漸散佈到月薪三萬與其以上. 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大學畢業以後會有
(還有82個字)
內容預覽:
這位大大說的真好啊. 領22K的就是廢 沒產值 活該. 阿...不過有幾件基本的事不知道這位大大有沒有想過. 這些22K的廢柴 活該餓死的沒產值廢物. 也是要吃飯 也是要住房子 要養老父老母 生兒育女的. 看到這裡以為我要講人性尊嚴? 要講慈善?. 屁 我他媽的才不是這種濫好人. 我只是要跟這位大大
(還有676個字)
內容預覽:
夠了吧 可以不要再po廢文了. 一堆鳥例子. 看了筆者快吐血. 隨便看了幾篇 看到1.當助理領20K 2.私校會計系領23K. 無言阿. 他們領低薪 所以呢?. 他們就是屬於沒能力的那區阿. 不然呢?. 拜託動動大腦好嗎. 這世界充滿過度自信 和眼高手低的人. 往往覺得 哈 自己怎麼可能是沒能力的人
(還有17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