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心得] 本想娶越南新娘 跟越南媽媽聊後的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前是台灣人去越南找 在越南當地先結婚 取得當地的結婚證書. 在申請一些繁瑣的程序. 這其間還要被移民官問一些私密的事情. 例如:你和你老公多久做愛一次 你老公慣用的姿勢是啥等等. 如果你小孩是在越南出生的 要辦理身分證還要驗DNA 很繁瑣. 現在仲介是搞反項操作. 台灣人去越南沒錯 但挑好了二方家
(還有82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在工廠工作. 因為工時長+工作不光鮮. 所以本來娶越南新娘把下半輩子的事情一勞永逸. 但是最近在工作上和一個越南媽媽聊天後考慮了一下. 越南媽媽背景:28歲 來台灣9年. 問了一些相關問題之後 得到幾個答案:. 1.越南女生會到經由仲介那邊介紹有意思要娶的人來相互見面. 雙方都要同意婚事才能談成
(還有8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