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太聰明的女生 or 比你聰明的女生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就我而言. 情緒一上來時,就只管情緒的事. 所以,在那時候,要花心思去管其他有理無理的事,那是要花兩倍的心思. 當情緒一走完,自然就有時間去管這道理的事. 所以,這只是順序上的事情,倒被嫌成番,我想只是找不著規則罷了. 另外一提的. 女生有情緒我想大家都瞧得出來. 但我發現,好像男生比較沒有那麼容易
(還有423個字)
內容預覽:
你知道問題在哪裡嗎?. 你 欠缺同理心 也不懂得聆聽. 在你那個所謂的「理性」思考下包覆的是一個沒有辦法站在對方立場思考問題的心智. 你看到的問題,永遠是「告訴對方該怎麼做」,窮於說服對方相信你說的事實,. 並且認為情緒應該是對方要先處理好的部分,那不是你該處理的。. 但是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我認
(還有482個字)
內容預覽:
不會 我對於這種女生反而是會更加欣賞跟愛慕. 出社會以後要找到一個可以辯贏自己的女生 真的太難了. 大多數都是跟你講 "不要跟我講道理 你根本不知道女生想的是什麼". 如果有這麼理性又可以討論問題的女生 麻煩一定要介紹給我. 太多女生都不是用邏輯來跟男生討論事情 甚至 連很多男生都不是用邏輯來跟你討
(還有44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