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請問軍中會被定的是哪種人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anktonEvil (胡桃裡的宇宙)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3: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答案是,在常態分佈下兩端的人,最優秀與最差勁的兩種極端最難適應。. 軍中的環境就是如果大家濫,一定要跟著一起爛,大家做事就跟著一起做,. 腦袋放空空,努力融入成一個中間值表現的份子,這樣就是最好的表現。. 一般而言,優秀的人大多比較能找到方法適應,就是低調然後融入群體,. 降低一下智商,知道不合理或
(還有249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1:30),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軍中會被定的是哪種人啊?. 魯叔(中年魯蛇)先說我以前當兵時. 會被整通常是會躲會閃. 不然就是亂講話的人. 否則一般大家都是會平安退伍的. 大家的經驗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0.119. 文章網址: http://www.ptt.
(還有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