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男生化妝正常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很正常吧 現在男生化妝感覺蠻普遍的. 也不一定都是同志 很多接觸過一些設計、電視、時尚相關產業的人. 對男生化妝都很能接受 因為化妝品並沒有性別之分. 而化妝品在古代是男性發明給男生用的 女性還不見得能夠化呢(因為歧視女性). 很多人都說男生平常不需要化妝 會化妝的男生感覺怪怪的. 我是覺得
(還有202個字)
內容預覽:
在下有十幾年的住宿經驗,遇過各式各樣的室友。. 現在遇到的室友,化壯化很誇張,以前從未遇到,所以才有此一問。. 我看他的化壯品,比我媽的還多!. 常看到他在擦不知道什麼東東,胭脂還是水粉 (抱歉我對化妝品一竅不通). 其實他化他的妝,也沒礙到我什麼,只不過..... 他常在寢室內,濆非常濃的香水,寢
(還有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