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大家覺得這個統計數據正確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戶政就是在統計! 所以數據當然準阿! 沒去登記就是未婚. 要去登記 才能享受法律上所享有權利. (當然扣除掉不想登記或是其他因素 但這應該很少). 順道一提是 念的是社會組 74年次 高中只要有穩定工作女生. (包含老師 警察 公務人員 結婚比例很高~ 工作穩定了就是結婚). 至於大學 就真的蠻少人
(還有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