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覺得這個統計數據正確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ki826 (錢難賺)時間12年前 (2014/04/04 21:1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戶政就是在統計! 所以數據當然準阿! 沒去登記就是未婚. 要去登記 才能享受法律上所享有權利. (當然扣除掉不想登記或是其他因素 但這應該很少). 順道一提是 念的是社會組 74年次 高中只要有穩定工作女生. (包含老師 警察 公務人員 結婚比例很高~ 工作穩定了就是結婚). 至於大學 就真的蠻少人
(還有4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alAce (王牌)時間12年前 (2014/04/04 12: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信啊!. 問題出在哪?不就年齡嗎?. 25~29歲,適婚期、尚未奔三。沒嫁有很奇怪嗎?而且現在都越來越晚婚。. 35~39的全部都已經是高齡產婦了,想嫁又嫁得掉的已經嫁了,未婚只剩25%. 也是不奇怪啊。. 就像我告訴你1~3歲的女生,未婚比例99.999999999%. 這絕對是合情合理的阿,連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tom ( )時間12年前 (2014/04/04 09: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73年次 看看身邊的比例真的是這樣沒錯. 八卦版有人說七年級尾到八年級比例有回昇. 個人猜測是因六年級尾到七年級頭碰到金融海嘯和高房價所致. 七年級尾因沒碰到海嘯,而且又放棄一定要買房的觀念了吧. 反正都高到買不起了 對有沒有房也沒這麼要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