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感覺年齡越大 越不動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rfire (神兄弟激萌)時間12年前 (2014/03/27 21: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恭喜你心智年齡隨著年紀增加成長了. 漂亮的東西大家都喜歡,年輕時閱歷少,剛接觸當然興奮. 第一次牽女生的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接觸雄偉的上圍)(?. 什麼都是第一次,什麼都好新鮮. 溫存後甜蜜的感覺揮之不去,真想天天在一起. 只要有她在人生就是圓滿的. 慢慢的彼此之間的愛倦了,乏了,
(還有166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25→)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johns (bobjohns)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8: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PO 28歲. 目前感覺年齡越大. 越不會動心. 大家會有這種狀態嗎?. 遇到年輕正妹好像越來越沒感覺. 都想說當朋友就好 越來越沒慾望... 這是所謂的聖人模式嗎。. 感覺在工作上獲得客戶讚賞 好像更爽很多. 更有成就感。. 大家會有這種狀況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