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費爸今年開局不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費爸今年開局不錯
已回收
推噓
-4
(2推
6噓 2→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eckham7624
(wewe)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6 23: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費爸在男版很不受歡迎阿. 我來加入討論好惹. 網球在台灣不是很盛行阿. 所以不熟也是當然. 基本上他全盛時期大家應該都還小吧. 已NBA來說好惹 這樣大家比較熟悉. FED很像KOBE. 一個承接MJ 一個承接山普拉斯. 都算是開創自己的時代. 兩個都很早就取的成就. 也都在自己領域是現役幹均最多的
#1
[閒聊] 費爸今年開局不錯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0噓 1→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ehara5566
(雜草魂)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6 13: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繼杜拜戰四強後再度與喬帥在印第安泉拼冠軍. 今年換了98拍面的球拍後感覺費神面對反拍的球很敢用單反跟對方僵持. 不像去年用小拍面都以切球防守為主. 好像看到巔峰期他單反的威力. 明天凌晨五點鎖定博斯網球台唷. 希望能再拿一個單打冠軍. 費神加油. --. 強力的閃身正拍 加上招牌的單手反拍 以及全方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