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費爸今年開局不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2推 6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kham7624 (wewe)時間12年前 (2014/03/16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費爸在男版很不受歡迎阿. 我來加入討論好惹. 網球在台灣不是很盛行阿. 所以不熟也是當然. 基本上他全盛時期大家應該都還小吧. 已NBA來說好惹 這樣大家比較熟悉. FED很像KOBE. 一個承接MJ 一個承接山普拉斯. 都算是開創自己的時代. 兩個都很早就取的成就. 也都在自己領域是現役幹均最多的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ehara5566 (雜草魂)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繼杜拜戰四強後再度與喬帥在印第安泉拼冠軍. 今年換了98拍面的球拍後感覺費神面對反拍的球很敢用單反跟對方僵持. 不像去年用小拍面都以切球防守為主. 好像看到巔峰期他單反的威力. 明天凌晨五點鎖定博斯網球台唷. 希望能再拿一個單打冠軍. 費神加油. --. 強力的閃身正拍 加上招牌的單手反拍 以及全方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