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昨天吃了鼎王
共 30 篇文章

推噓8(9推 1噓 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5566 (改名Dirk_AI56)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食安問題一直被爆出來. 從奶粉、塑化劑、統一布丁開始一大堆。. 這些廠商一開始可能只是偷換一些比較差的原料,. 後來越賺越多,慾望越來越大,. 直接改成傷身體又廉價的非食品原料。. 你現在敢騙小的,誰知道你以後會不會騙大的?. 1.你敢騙說有32種中藥材,結果只有5種。. 2.敢騙至日本向老婆婆取經
(還有667個字)

推噓17(24推 7噓 12→)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greet (grant)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不爽不要吃 自己不會受害. 你看看狂牛症 你不吃不會受害?. 廠商在踩你的底限 不吃不會受害?. 等你健康受損 你還要提出證據. 看一下塑化劑 誰是元兇 誰是幫兇 誰是受害者. 但是法律幫了誰. 很多事情都是蠶食鯨吞. 自己不注意 等你注意 已經來不及了 劣幣驅逐良幣怎麼來的.....?. 很多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doku (佐木三號)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很想問...照版友所言的狀況來看. 理論上現今所有的外食店家,應該都不可能. 真正完全不用人工調味料. 因為如果真的不用,成本會增加十幾倍. 那我到想問問,現今到底還剩下那幾家店. 對外廣告是號稱純天然食材,. 完全沒有人工調味料的店?. 就像胖達人那種...... 如果還有這種店家,那幾乎可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on0425 (aron)時間12年前 (2014/03/14 0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事不那麼重要吧. 相信自己的舌頭. 喜歡吃去吃. 拉不下臉的要吃去吃. 喜歡被當勇者鞠躬的要吃去吃. 請個正妹吃個飽暖思淫欲的去吃. 這有自由選的. 為什麼沒有人關心你快沒得選的賣台服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發信站:

推噓18(32推 14噓 64→)留言1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wmtsa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3/14 0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新聞根本有一半是炒出來的. 更扯的就是上次鬍鬚張. 人家賣貴怎樣? 不爽不要吃就好了. 又不是說批發米價漲了,你不吃還不行. 鼎王的問題當然是比鬍鬚張大. 但好像又沒嚴重到塑化劑那種程度. 當然他廣告不實很惡劣. 但是也不用說看到別人去吃就說人家腦袋有洞. 標準的人家吃麵你在喊燒啊. 有的人外食
(還有108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