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追男隔層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threesmall (小三J)時間12年前 (2014/03/13 1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追男隔層紗. 這應該是比較保守時代的事. 現在可以看成. 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成功率比較高. (前提是女生是普妹以上). 另外現今社會上很多女的有被害妄想症. 只要看到自己不喜歡的男生接近. 就以為他要來非禮. 然後男生對於女生的接近,至少不會讓對方太難堪. (以上是以比例來說). 還是多鼓勵女生去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bwanatha (小度)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主要都是長相問題啊。. 如果妳是女生可以換個id在表特版,po上自已的照片,. 說神到一位正妹,. 然後鄉民就會可予客觀的評價。. 基本上,那個長得漂亮的女生根本沒有這個問題的。. 但是男人婆啦。就是長得像男生的好生如she的e,. 或是很胖,就國高中時就有好幾圈,手臂比男生還粗的,. 或是沒事喜

推噓4(6推 2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PTT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3/12 0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個朋友就是被女的追. 而且男女雙方都是這板的鄉民 那個誰要不要來認親一下..XD. 根據阿宅在他們追求期當嘴砲軍師的觀察. 1.會被女的主動追 代表這男的條件真的優啊. (我還是先認識女方才認識男方 見到男方時我也覺得. 這人真的不錯啊 難怪你會這麼喜歡他). 2.其實倒追也沒甚麼 就是女方主動
(還有83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21→)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urock (大俠黑曼巴)時間12年前 (2014/03/11 2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女追男的例子在現今社會已經不罕見了.. 不過要發生在非高富帥身上應該還是有難度吧.. 想請問各位男士的經驗,. 同不同意大部分的女生還是不會主動追求自己所愛,. 即便是非常喜歡對方但不到關鍵時刻還是不願主動出手.. 還是說有哪位板友真的有追到過哪位女生,. 事後女生有承認寧可壓抑住喜歡也要等男生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