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
[問題] 第一次見面請吃麥當勞會很小氣嗎
共 8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第一次見面請吃麥當勞會很小氣嗎
已回收
推噓
6
(6推
0噓 5→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kkk
(達克)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1 22: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不是小氣的問題. 麥當勞是速食店 會去吃的人的心態就是 我不知道要吃什才去吃. 你約麥當勞 就會給別人這種你不想用心的感覺. 我是建議 麥當勞只是其中一個行程. 例如先去夜市逛逛 看到想吃的買來吃. 走累了 問對方可不可以去麥當勞休息 拿出甜心卡來 一人一分點心或飲料. 這樣的安排 好多了
#2
Re: [問題] 第一次見面請吃麥當勞會很小氣嗎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rrancarnNo4
(4號)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1 17: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問題. 是麥當勞不適合初期約會,因為是速食,感覺沒什麼誠意. 我說的誠意不是出多少錢的誠意,而是你有沒有心好好規劃第一次見面的誠意. 麥當勞感覺上氣氛不是頂好,又吵餐點又普通,而且到處都有,通常不會特別找人去吃麥當勞吧?. 有人特別找我去吃麥當勞,我第一個反應是:你是做直銷的嗎?.
(還有112個字)
#1
Re: [問題] 第一次見面請吃麥當勞會很小氣嗎
已回收
推噓
7
(7推
0噓 7→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sycho1199
(可憐戀花再會啦!)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1 14: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去哪裡吃飯根本不是重點. 我帶去吃過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 買單很多錢失敗. 我也有帶去吃摩斯就好 兩個人花兩三百成功. 然後去摩斯那天還沒帶錢包 先跟女的借錢. 重點是你自己的條件行不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2.118.218.92.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