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第一次見面請吃麥當勞會很小氣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kkk (達克)時間12年前 (2014/03/11 2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不是小氣的問題. 麥當勞是速食店 會去吃的人的心態就是 我不知道要吃什才去吃. 你約麥當勞 就會給別人這種你不想用心的感覺. 我是建議 麥當勞只是其中一個行程. 例如先去夜市逛逛 看到想吃的買來吃. 走累了 問對方可不可以去麥當勞休息 拿出甜心卡來 一人一分點心或飲料. 這樣的安排 好多了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rancarnNo4 (4號)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問題. 是麥當勞不適合初期約會,因為是速食,感覺沒什麼誠意. 我說的誠意不是出多少錢的誠意,而是你有沒有心好好規劃第一次見面的誠意. 麥當勞感覺上氣氛不是頂好,又吵餐點又普通,而且到處都有,通常不會特別找人去吃麥當勞吧?. 有人特別找我去吃麥當勞,我第一個反應是:你是做直銷的嗎?.
(還有11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sycho1199 (可憐戀花再會啦!)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4: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去哪裡吃飯根本不是重點. 我帶去吃過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 買單很多錢失敗. 我也有帶去吃摩斯就好 兩個人花兩三百成功. 然後去摩斯那天還沒帶錢包 先跟女的借錢. 重點是你自己的條件行不行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18.92.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