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抒發] 包紅包大失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0000000000 (...)時間12年前 (2014/03/09 19: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自己以後不打算結婚. 除了最好的兩三個朋友之外. 你會包紅包嗎?. 通常28-32歲之間會包不完吧. 認識的太多結婚了. 自己又不結婚. 只有浪費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43.69.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rrasH (生物資訊)時間12年前 (2014/03/08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婚禮紅包. 光這兩年就包了幾萬出去. 真的很傷. 太多人結了. 又很浪費時候. 有點想之後婚禮都推掉. 有人從不去婚禮的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113.23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