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搭車打發時間的選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rica (銀月奔流)時間12年前 (2014/03/08 2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聽音樂 >用手機放,好的音樂可以給你做事的動力. 看看附近有沒有正妹 >聽說眼睛常看正妹可以活得比較久. 思考 >想想自己有沒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比如說去高空彈跳、101登高. 但我最建議你還是花點小錢. 買一下手機網路服務. 說到底只要能上PTT發廢文,你就不會無聊了.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glytrue (true)時間12年前 (2014/03/08 08: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想到的有. 滑手機 > 不過沒網路 也沒覺得好玩的手機遊戲. 最夯的神魔玩一個多月就膩了 滑不了多久. 看漫畫/書 > 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而且出去玩如果帶著好幾本漫畫書 有點麻煩. 還有晚上搭車的話也不太能看書. 看影集 > 該看的也都看完了 而且手機螢幕很小(唉鳳). 睡覺 > 怕睡不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