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如果一輩子單身,如何理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32y 現在年收約80萬 以後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不會增加多少了. 幾年前把車貸繳完 當兵至就業後繳的儲蓄險陸續到期. 目前還有幾期的美元保單在繳 希望到時候美元升值能多少賺一些. 若不果 放在帳戶孳息吧 等匯率好再換掉. 手上有些現金沒錯 但是離買房的頭期款還很遠. 爸媽又擺明娶老婆後 才贊助頭期款
(還有615個字)
內容預覽:
魯蛇如我大概也是一輩子結不了婚. 因為我喜歡的年齡層跟國父差不多,但是我卻連鍵盤革命都發不動. 除非哪天伊斯蘭教統一全世界,或許還有點機會(?. 活著的時候隨興而花,興趣在哪就花在哪. 要花到死前剛好一毛不剩對我來說太累惹. 而且要是剛好沒死成反而是種折磨. 能花多少就看命吧. 死後應該是全部捐出去
(還有9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