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不知道是否有人遇到跟我有同樣困擾?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e rich)時間12年前 (2014/04/05 08:35), 12年前編輯推噓8(8024)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哥您好 小弟今年三十多歲 不知道是不是社會越來越開放的原因 小弟遇到越來越來多五六十歲的歐巴桑偷看小弟[就像小弟在路上看到美女忍不住多看 幾眼一樣]如果是像主播張宇那樣的美女一直盯著小弟,小弟當然很高興[不過從來沒有] 年輕女生也沒有,只有歐巴桑. 偏偏這些歐巴桑偷看的技術很差,一直盯著看是要怎樣,心裡很煩. 請問各位大哥有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 最新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http://qq1981.blogspot.tw/p/blog-page_7508.html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與有獎徵答詳解與各式抽獎資訊,獎很大 http://qq1981.blogspot.tw/ ~ --

04/05 08:49, , 1F
是不是要我直接跟她們說:跨啥小?
04/05 08:49, 1F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08:54:00

04/05 09:03, , 2F
沒這困擾,太平凡沒人會看
04/05 09:03, 2F

04/05 09:05, , 3F
莫名其妙,難道是九把刀說的命格
04/05 09:05, 3F

04/05 09:05, , 4F
自己想太多、你不看別人別人怎麼會看你
04/05 09:05, 4F

04/05 09:07, , 5F
就是我轉頭過去才發現對方一直盯著我看,看我看了,也不轉頭
04/05 09:07, 5F

04/05 09:12, , 6F
其實不用想太多 你不要去看他 自然不會有這種困擾
04/05 09:12, 6F

04/05 09:15, , 7F
臉上的表情是不是也要適切?沒弄好,對方還會露出一種好像我
04/05 09:15, 7F

04/05 09:16, , 8F
也對她有意思的表情?我有時遇到這情況會有瞪人的衝動
04/05 09:16, 8F

04/05 09:19, , 9F
感覺現在歐巴桑口味也很重,喜歡年輕肉體......無言
04/05 09:19, 9F

04/05 09:49, , 10F
你可以套用網路名言:人正真好、人普吃草,人老性騷擾。
04/05 09:49, 10F

04/05 09:49, , 11F
告下去就對了!
04/05 09:49, 11F

04/05 09:57, , 12F
就算是八十歲阿嬤級的人說我帥我也會高興啊, 不懂要解決啥
04/05 09:57, 12F
其實我也很想裝沒事,但有時歐巴桑表情很怪,露出奇怪笑容.我還遇過歐巴桑的老公在旁邊, 可是歐巴桑一直朝我這邊看,露出奇怪笑容.她是想讓我被她歐基桑老公追著打就是了. 是不是韓劇看太多了?韓劇是不是很多歐巴桑配年輕男子的戲劇內容?

04/05 09:58, , 13F
張宇46歲還能保養成這樣 那等她5、6十歲你應該也不會拒絕她
04/05 09:58, 13F

04/05 10:03, , 14F
46歲是唱歌的張宇吧
04/05 10:03, 14F

04/05 10:08, , 15F
哈哈哈哈笑死我~~主播歌手各有一個張宇,一男一女啦XD
04/05 10:08, 15F

04/05 10:13, , 16F
地方的阿姨需要...
04/05 10:13, 16F

04/05 10:18, , 17F
我是被小妹妹一直看,傷腦筋。
04/05 10:18, 17F
還沒上幼稚園的小妹妹只是好奇 iica:有阿姨緣阿XDDD 04/05 10:28 我寧願有美女緣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10:42:31

04/05 10:43, , 18F
年輕肉體誰不喜歡 有什麼好無言
04/05 10:43, 18F
我還遇過歐巴桑的老公在旁邊, 可是歐巴桑一直朝我這邊看,露出奇怪笑容.她是想讓我被她歐基桑老公追著打就是了.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10:52:23

04/05 11:05, , 19F
人帥真好,我只有買飯時阿姨才會看著我叫我帥哥哈哈哈!
04/05 11:05, 19F
年輕女性沒有人覺的我帥阿!也沒遇過年輕女生會一直盯著我瞧的情形 反而是歐巴桑...這是怎樣?我是被下降頭了嗎?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11:08:14

04/05 11:14, , 20F
師奶殺手
04/05 11:14, 20F
難不成是歐巴桑視力退化,我的臉在那退化的視力下看時,剛好很帥? 還是一直盯著我的歐巴桑都動過白內障手術,裝了人工水晶體?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11:18:20

04/05 11:32, , 21F
哼...要不是不能推籮莉圖.我就PO出來吐槽你.
04/05 11:32, 21F
是喔,你可以寄站內信連結給我看圖阿!我願意幫你吐槽

04/05 11:42, , 22F
年輕女性不覺得你帥當然不看 但歐巴桑就像歐吉桑看女大生
04/05 11:42, 22F

04/05 11:43, , 23F
只要年輕肉體就是寶(看板上捧25-就知) 長相別太差就好
04/05 11:43, 23F

04/05 11:55, , 24F
我跟你一樣ㄝ~走在路上常有阿姨在看,以前也很不習慣
04/05 11:55, 24F

04/05 11:56, , 25F
我自己是習慣了,只是有時候去圖書館被盯著看會有點煩
04/05 11:56, 25F
是喔那你怎麼應付這狀況?或是怎麼調適心態?你在歐巴桑看你時,會露出微笑嗎?如果她 也露出奇怪的笑容,似乎覺得你也喜歡她,那要怎麼處理?我最近越來越有想瞪人的衝動了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12:00:27

04/05 11:58, , 26F
我不捧25-喔...18+~20-最好...(逃
04/05 11:58, 26F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12:03:54

04/05 12:14, , 27F
他看他的,我走我的,沒有什麼交集,如果有年輕的女生
04/05 12:14, 27F

04/05 12:15, , 28F
會覺得很開心,就這樣,人家對我打招呼,我是會點個頭
04/05 12:15, 28F

04/05 12:16, , 29F
問個好,就走了
04/05 12:16, 29F
那去診所看醫生呢?等號碼看雜誌看到一半,頭一抬,一個歐巴桑在附近一直笑笑的盯著 你看,你頭一抬剛好兩人四目相交.她用一種奇怪的笑容一直看著你.然後我裝沒事低頭, 又抬頭,她還在盯著看,我有時惱了就瞪人.

04/05 12:17, , 30F
歐巴桑看你的原因很有可能和妳看妹不同啊....
04/05 12:17, 30F

04/05 12:29, , 31F
你把你照片PO給版友分析看看比較快:)
04/05 12:29, 31F

04/05 12:51, , 32F
還好我人長得醜 沒有這種困擾
04/05 12:51, 32F
沒有年輕女生看我,歐巴桑倒是三不五時冒出來,這比所謂的爛桃花還糟糕 ※ 編輯: dodoboy (1.169.58.253), 04/05/2014 14:35:16
文章代碼(AID): #1JFq_G3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Fq_G3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