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台灣的未來是被自私和冷漠的人所葬送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殞落的索比)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2:0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6 (看更多)

04/03 10:36,
哈 話可以只講一半...喔 不對, 1%的嗎?
04/03 10:36

04/03 10:36,
第一個禮拜的衝突是為甚麼? 是因為陳其邁擔任主席卻利用職
04/03 10:36

04/03 10:37,
權作弊吧
04/03 10:37

04/03 10:37,
我相信國民黨立委的確是不爽陳其邁當輪值召委搶審服貿
04/03 10:37

04/03 10:38,
但真正引發衝突的是因為陳其邁在登記發言時作弊喔...
04/03 10:38
我相信藍委沒有這麼小孩子氣,被插個隊就要來這套, 畢竟: 1.登記發言插隊這件事,還真的沒違反規則。 而且綠營在前一晚就睡在立法院,論先來後到綠營先登記也沒什麼話說。 (法規是說抽籤決定順序) 2.會議的進行根本就還沒輪到立委發言。 一開始是官員上台,這干登記發言個屁事啊?? 3.如果國民黨真的要速審,應該一個都不要上台發言才對。 事實上國民黨就是不爽陳其邁當召委,這是事實無可否認。 我也不諱言,當召委就是可以主導議事進行。 (立法院的慣例是一案一召委,但其實沒這規定) 所以國民黨才要在議事召開前努力使議事開不起來。 這樣下次就可以輪張慶忠當召委。 事情就是這麼單純,民進黨為什麼霸佔主席台不讓議事召開也是這個道理。 所以就算沒有登記發言插隊這件事,國民黨也不可能讓陳其邁開成會議。 4.因為綠營杯葛所以30秒通過根本沒道理,會期還長得很,服貿也並很急的案。 (當然,對馬酒來說他很急啦) 此惡例一開後患無窮。 5.服貿之所以付委後還拖這麼久,不就是因為前面黑箱被抓包才要補公聽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6.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497636.A.51F.html

04/03 12:07, , 1F
政院版的一樣要把這類協議丟進去三個月視為已審查的北七
04/03 12:07, 1F

04/03 12:07, , 2F
條款唷 當初引用的時候是自以為是行政命令
04/03 12:07, 2F

04/03 12:07, , 3F
現在還真的要合理化這行為了XD
04/03 12:07, 3F

04/03 12:09, , 4F
這招已經是國民黨老招了 先幹壞事在立法
04/03 12:09, 4F
文章代碼(AID): #1JFDpaKV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FDpaK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