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X的 區區沒多少價值的農地 也可吵成這樣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objohns)時間12年前 (2014/04/03 09:48), 編輯推噓3(4120)
留言2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在30年前 我還沒出生就發生了! 我們家跟大伯家 在分家產時分的不好一堆糾紛 A.250坪+廠房 B.300坪 當初我爸抽到A 然後我大伯在那邊亂 然後我爸就把A讓給我大伯 然後大伯在過戶時 還少給土地50坪 只過250坪農地過來 這讓我媽很不爽 事後 我阿公就把房子過到我們名下 以前我就想說為什麼 我們關係不如表姐妹好 我還一直以為我哪裡做錯事 直到最近才知道這些事情 現在想想真是白癡50坪農地 在當時根本就沒多少錢 大概50萬吧 根本3年就可以賺回來 這種小事也能吵到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62.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489683.A.FBA.html

04/03 10:24, , 1F
其實50坪有十幾萬就了不起了...
04/03 10:24, 1F

04/03 10:29, , 2F
可能你爸跟他哥關係本來就不好才會計較這些事
04/03 10:29, 2F

04/03 10:39, , 3F
我看我大伯根本超廢 常常喝酒賭小錢 工廠都丟給伯母
04/03 10:39, 3F

04/03 10:40, , 4F
後來我爸在自己地蓋工廠 30年過後都比大伯大2倍了
04/03 10:40, 4F

04/03 10:51, , 5F
我家30年前的農地,現在變建地,這價差有可能很高
04/03 10:51, 5F

04/03 10:53, , 6F
朋友家比較爽,30年前沒人要的地建房約一百多萬,現在破億
04/03 10:53, 6F

04/03 11:00, , 7F
你是..... 台北30年前 農地也是沒人要
04/03 11:00, 7F

04/03 11:00, , 8F
現在改建地 多少 一坪破百萬欸
04/03 11:00, 8F

04/03 11:01, , 9F
我朋友他阿罵 當初就是閒來沒事 圍一堆農地
04/03 11:01, 9F

04/03 11:01, , 10F
現在身家都不知道幾億了
04/03 11:01, 10F

04/03 11:01, , 11F
前提是變建地,沒變建地就是幾千塊收
04/03 11:01, 11F

04/03 11:03, , 12F
你當真不知道台北有錢人多 東區一堆雙B AUDI
04/03 11:03, 12F

04/03 11:04, , 13F
他們家的財產很多都是靠房產地產嗎?
04/03 11:04, 13F

04/03 11:05, , 14F
前提一樣是變成建地,又不是所有農地你想變就能變的
04/03 11:05, 14F

04/03 11:22, , 15F
台北從農地變建地的地方多的是 不然一堆有錢的怎麼蹦
04/03 11:22, 15F

04/03 11:22, , 16F
出來
04/03 11:22, 16F

04/03 11:26, , 17F
前提是他家的農地在台北而且還變成建地
04/03 11:26, 17F

04/03 11:26, , 18F
現在是天下台北還是台北天下怎麼著,原po都沒說他們的地
04/03 11:26, 18F

04/03 11:27, , 19F
在台北而且還改成建地了,倒是一堆人急著幫忙補
04/03 11:27, 19F

04/03 11:44, , 20F
沒人在講原po家了阿 順推文看一下好嗎...
04/03 11:44, 20F

04/03 11:52, , 21F
你拿別人家的建地去討論原po的農地
04/03 11:52, 21F

04/03 12:54, , 22F
農地還是農地 想變成建地除非你跟政府高層有點交情
04/03 12:54, 22F

04/03 12:55, , 23F
農地變見地 根本只有大財團跟政府高層才賺的到
04/03 12:55, 23F

04/03 12:56, , 24F
地主一般住民 根本等著被宰
04/03 12:56, 24F

04/03 12:57, , 25F
我那邊根本台中鄉下地方根本不值錢
04/03 12:57, 25F
文章代碼(AID): #1JFBtJ-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FBtJ-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