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台灣的未來是被自私和冷漠的人所葬送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viva)時間12年前 (2014/04/03 02:25), 編輯推噓-7(31021)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26 (看更多)
※ 引述《sy4826951 (星空孤影)》之銘言: : 不敢說所有的人都這樣,但身邊的人還是有那種對反服貿的人和學生不友善的人存在 : 剛剛才吵架完,完全是那種自私的想法,認為服貿是z>b的那種想法 : 學生是亂源,不斷用fb去傳達某中x的新聞,也不去說服貿本身的問題, : 反而嗆我台灣有被大陸搞垮的那天再跟他們說他們錯了, : 還說學生不能阻止689萬人民選出來的總統,看到那些文字就知道 : 是一群自私只顧自己的人,不然就是一些婆婆媽媽級的,在說學生不好好上課 : 沒有明說但也很明顯,完全對服貿也不去了解, : 真的認為台灣是被這些自私和冷漠將未來給葬送在未知的一天, : 想到一個老笑話,就是美國人跟蘇俄人聊天,美國人說他們多民主,可以罵他們的總統 : 蘇俄人也說他們也很民主,每天都罵美國人的總統 : 我挺怕未來我的孩子或子孫會像俄國人那樣,只剩下罵別人的總統或國家當做自由 : 完全不知道民主是怎麼一回事 在立法院的那些才是自私冷漠 口口聲聲說要程序正義 卻私闖破壞立法院 行政院 自己違反程序正義 佔領就算了 把那當自己家用那水電 吃喝拉撒睡都在那 還要立委埋單 比吃牢犯的犯人還不如 甚至連週邊都私自管制動線 妨礙附近居民 林的深綠背景已確認 他做這件事的動機明顯只是想鬥國民黨 而不是真的為了台灣的未來 別再跟他隨之起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5.214.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463146.A.91E.html

04/03 02:44, , 1F
夢醒了嗎
04/03 02:44, 1F

04/03 02:44, , 2F
我覺得這串會吵起來...
04/03 02:44, 2F

04/03 02:45, , 3F
你懷疑林的動機,那麼你覺得他的結果對台灣的未來無幫助?
04/03 02:45, 3F

04/03 02:45, , 4F
辛苦你了
04/03 02:45, 4F

04/03 02:46, , 5F
還是你認為這對跟大陸統一的未來無幫助 XD
04/03 02:46, 5F

04/03 02:51, , 6F
我覺得你該注意板規8.3,因為我相信他也許很快就會發生了.
04/03 02:51, 6F

04/03 02:52, , 7F
噢 然後勒
04/03 02:52, 7F

04/03 02:54, , 8F
今時今日 加上非凡弟這麼瀟灑 為廷弟這麼暴衝 他們是深綠?
04/03 02:54, 8F

04/03 02:54, , 9F
那我以後就挺綠吧
04/03 02:54, 9F

04/03 02:56, , 10F
平平是青年 反觀王偉忠
04/03 02:56, 10F

04/03 04:15, , 11F
哦 妳的民主法治真的該重修了
04/03 04:15, 11F

04/03 05:08, , 12F
我也不相信有人是單純為台灣的未來而做這些事
04/03 05:08, 12F

04/03 08:45, , 13F
別人說你做不到 那是因為他自己做不到XD
04/03 08:45, 13F

04/03 09:12, , 14F
黨工別再來了,翻牆很累的
04/03 09:12, 14F

04/03 09:19, , 15F
黨工都太弱了, 一直只想跳針扯藍綠, 這500給的沒價值阿
04/03 09:19, 15F

04/03 09:54, , 16F
邏輯滿分,給噓^_^
04/03 09:54, 16F

04/03 10:07, , 17F
下去領500了啦
04/03 10:07, 17F

04/03 10:10, , 18F
好弱的黨工
04/03 10:10, 18F

04/03 10:12, , 19F
一堆橫眉怒目,講話江湖味,抽菸吃檳榔的「愛國民眾」
04/03 10:12, 19F

04/03 10:23, , 20F
黨工請加油好嗎?
04/03 10:23, 20F

04/03 10:52, , 21F
這種積極出聲的一定都帶有私心 這麼有行動力的通常都
04/03 10:52, 21F

04/03 10:52, , 22F
在為自己政治鋪路 不可否認的他有他的貢獻 只是當他開
04/03 10:52, 22F

04/03 10:52, , 23F
始當大官以後又是怎樣的人已讓我沒啥信心 台灣多的是
04/03 10:52, 23F

04/03 10:52, , 24F
這種 當官後變個樣的滿街都是 也許是這樣才讓許多人
04/03 10:52, 24F

04/03 10:52, , 25F
不談政治
04/03 10:52, 25F

04/03 12:28, , 26F
看到有噓文說黨工 我就想到當陳為廷跟林飛帆被起底時
04/03 12:28, 26F

04/03 12:28, , 27F
他們說 他們早就知道 一定會被用這爛招
04/03 12:28, 27F

04/03 14:34, , 28F
我情願相信那些學生也不要相信官商勾結的政府
04/03 14:34, 28F

04/03 15:02, , 29F
樓上, 我也很難相信, 但你也找不到其他有力證據說他有問題
04/03 15:02, 29F

04/03 15:03, , 30F
但是重點是, 不要再用二分法, 反對執政黨 != 支持在野黨
04/03 15:03, 30F

04/03 15:04, , 31F
請就事論事, 就現有的事實來做評論, 而不是加以臆測
04/03 15:04, 31F

04/04 00:14, , 32F
As I foretold.
04/04 00:14, 32F

04/04 01:42, , 33F
你便當忘了拿
04/04 01:42, 33F

04/05 02:34, , 34F
只有我才代表民主與正義 其他人都是無知的順民
04/05 02:34, 34F
文章代碼(AID): #1JF5OgaU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F5Oga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