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大哥們給點意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直接一點)時間12年前 (2014/04/02 19:52), 12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們跟有好感的女生聊line時 如果前一天氣氛很曖昧 今天沒什麼話聊了 你們會延續前一天曖昧的氣氛 特別講什麼曖昧的廢話 還是 認清關係就是還沒到 沒什麼事就不特別聊了 就算硬要聊也要想很有建設性的理由呢? 小弟現在很難決定 密也不是不密又很痛苦 唉 該看淡一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55.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439529.A.4B7.html

04/02 19:54, , 1F
你的ID
04/02 19:54, 1F

04/02 19:59, , 2F
女生如果對你有好感.她會丟球.
04/02 19:59, 2F

04/02 19:59, , 3F
有點攏統,各種狀況關係都不太清楚,不敢給意見
04/02 19:59, 3F

04/02 20:00, , 4F
如果用性來說.男人可以馬上IN.女生必須從頭加溫.
04/02 20:00, 4F

04/02 20:01, , 5F
隔一天你直接講曖昧的話.她可能會覺得你猴急...
04/02 20:01, 5F

04/02 20:01, , 6F
1Fwwwwww
04/02 20:01, 6F

04/02 20:03, , 7F
是暱稱吧
04/02 20:03, 7F

04/02 20:27, , 8F
在這問不如去catch版
04/02 20:27, 8F

04/02 20:35, , 9F
不如別LINE了 約出來吧
04/02 20:35, 9F

04/02 21:11, , 10F
沒事就別聊了 等他line你還差不多
04/02 21:11, 10F
哈哈哈哈!他剛剛密我了!

04/02 22:29, , 11F
想不到什麼有趣的話題就別聊啦,了不起關心一下今天變涼
04/02 22:29, 11F

04/02 22:30, , 12F
有沒有穿多一點,噓寒問暖幾句就夠了
04/02 22:30, 12F
※ 編輯: qaqaws3 (114.38.240.21), 04/02/2014 22:57:28

04/03 00:08, , 13F
老哥,加油~~~如果聊的感覺不錯的話,就約她出來了吧! 畢竟
04/03 00:08, 13F

04/03 00:09, , 14F
男生不能等女生來約啊~~
04/03 00:09, 14F

04/03 06:54, , 15F
放棄!年初和一個女生聊得感覺不錯,約出來結果被她嫌
04/03 06:54, 15F
文章代碼(AID): #1JE_dfIt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_dfI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