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有人可以推薦智慧手機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焊接大叔)時間12年前 (2014/03/31 20:02), 編輯推噓15(15022)
留言3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會不會不合板規...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智慧手機.... 重點..耐用..便宜 或是推薦一下廠牌 我主要是作現場工作,太精密的怕會很快掛點... 還有就是我租屋住~需不需要辦手機網路??? 因為線在中華電信有在作特價方案 333月租費加1.5G 五百多 我大概只用LINE吧...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2.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267326.A.5C3.html

03/31 20:05, , 1F
現場工作是指做現場監工嗎?
03/31 20:05, 1F

03/31 20:13, , 2F
就鐵工廠~灰塵 炎熱
03/31 20:13, 2F

03/31 20:15, , 3F
其實我得都沒差很多 沒用過的話 先買隻最便宜的來玩看看
03/31 20:15, 3F

03/31 20:27, , 4F
紅米?3990
03/31 20:27, 4F

03/31 20:33, , 5F
有逛一下網站~iPhone 5c
03/31 20:33, 5F

03/31 20:35, , 6F
16GB mPro550 八折 月租823元 手機賣7900 有點心動
03/31 20:35, 6F

03/31 20:38, , 7F
其實大部份的人不管使用環境惡不惡烈, 用個二三年就會換了
03/31 20:38, 7F

03/31 20:39, , 8F
買自己看的順眼的吧
03/31 20:39, 8F

03/31 20:41, , 9F
我不是3c愛好者~除非用壞才會換~目前這隻服役6年了
03/31 20:41, 9F

03/31 20:41, , 10F
因為2g基地台都在拆了~收訊很糟~所以才會想買3g
03/31 20:41, 10F

03/31 20:46, , 11F
GALAXY NEXUS 現在拿這支
03/31 20:46, 11F

03/31 20:46, , 12F
推薦當然是推5S XD
03/31 20:46, 12F

03/31 20:51, , 13F
5s 空機要一萬多耶
03/31 20:51, 13F

03/31 21:05, , 14F
沒有常常要中文打字需求:iPhone 常聊天:Android系隨便
03/31 21:05, 14F

03/31 21:12, , 15F
只用line 應該大部分都可以吧
03/31 21:12, 15F

03/31 21:13, , 16F
都會用line 應該算常聊天吧
03/31 21:13, 16F

03/31 21:16, , 17F
那就5C吧!
03/31 21:16, 17F

03/31 21:20, , 18F
鐵工廠還是用防塵袋吧 就算有防塵功能還是沒辦法久撐
03/31 21:20, 18F

03/31 21:29, , 19F
我的預算是~月租一千左右~手機8000~10000
03/31 21:29, 19F

03/31 21:29, , 20F
主要是怕買太好像樓上大大說的一年就出問題了
03/31 21:29, 20F

03/31 21:30, , 21F
買三防保護殼...2年後打開跟新的一樣
03/31 21:30, 21F

03/31 21:34, , 22F
mbmax323大大~能麻煩您說一下 甚麼是三防保護殼嘛??
03/31 21:34, 22F

03/31 21:43, , 23F
我用了三支三防機之後的心得 就是摔到螢幕都沒救
03/31 21:43, 23F

03/31 21:54, , 24F
iPhone 3GS 買二手的+操了4年都還活跳跳
03/31 21:54, 24F

03/31 22:06, , 25F
login大大說的讓我都想買iPhone了
03/31 22:06, 25F

03/31 23:08, , 26F
耐用就好可以考慮郭董的,便宜好用,但妳工作上使用可能
03/31 23:08, 26F

03/31 23:09, , 27F
要搭配保護套或殼,耐摔就不清楚了
03/31 23:09, 27F

03/31 23:36, , 28F
LIFEPROOF 保護殼 http://goo.gl/pL007W
03/31 23:36, 28F

04/01 00:57, , 29F
我都拿旗艦 但是其實很少用 買可以用就好了
04/01 00:57, 29F

04/01 21:30, , 30F
iPhone4 現在只要$4000 刷iOS 7.1 速度很OK
04/01 21:30, 30F

04/02 03:55, , 31F
M8看起來不錯,我要考慮一下
04/02 03:55, 31F

04/02 13:59, , 32F
Asus zenfone 5便宜
04/02 13:59, 32F

04/02 17:07, , 33F
跟你使用習慣比較有關係吧
04/02 17:07, 33F

04/02 20:45, , 34F
iPhone4 4000 不錯耶@@
04/02 20:45, 34F

11/08 18:46, , 35F
我現在用acer liquid e3 空機3500
11/08 18:46, 35F

11/08 18:47, , 36F
建議你辦張預付卡 你流量少別用月租費的網路
11/08 18:47, 36F

11/08 18:47, , 37F
或是考慮台哥大 微量上網免月租費
11/08 18:47, 37F
文章代碼(AID): #1JELa-N3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La-N3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