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感覺現在男生標準都好高@@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托拉斯)時間12年前 (2014/03/31 10:29), 編輯推噓16(16014)
留言3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11k (那麼......)》之銘言: : 外表問題居多吧 : 即使女生也會看男生外表 : 我以前也在某版徵過友 : 月薪>10萬都寫出來了 : 啥個性好相處也有 : 但是身高不到170 : 最後回的女生不多 : 看過我真相以後 更冷淡了 : 那我可以說 這時代女生 連看錢都不夠嗎 人帥比啥都重要,身高不夠就把身材練厚一點 以前有學妹(不錯正)的男友就是矮胖型的 不帥也不有錢,不過個性滿強勢的,有的女生喜歡這種 : ※ 引述《coolgggggirl (100%宅女XDD)》之銘言: : : 我女生 : : 過而立之年了 : : 月薪大概都在兩萬到兩萬五之間吧 : : 要是待的公司好 獎金多就不一定囉 : : 不過我的個性是即使我領微薄的薪水 : : 我是不會亂花錢的 : : 生活水準就一般般 大都在家吃 : : 出門也不會要吃什麼大餐 大都家常菜(自助餐、粥、水餃等吧~~) : : 目前要是找想結婚對象 能力大概幫助男方家用一個月是五千 一萬比較吃緊@@ 5000...應該不夠吧?妳可能需要賺多一點的對象 而賺多一點的對象可能會找正一點的老婆 如果妳不算正,找以前同學或是請人幫妳介紹宅宅 我有朋友就是這樣的例子 : : 我很想問各位男生,我算對家人不錯 : : 怎麼感覺我想找對象 還是好難啊~~ : : 我只想要一個跟我一樣以溫飽為主的男生 不一定要大富貴耶!! : : 怎麼覺得都遇不到@@ : : 總覺得我遇到的男生都好膚淺 嫌我不化妝、穿著太樸素@@ 嫌我薪水少@@ : : 難道女生一定要錢賺得多、要很會打扮嗎?就是什麼都要會@@ 妳說的不化妝、樸素,以我身為男性的觀點會覺得... 並沒有表現出"我在找對象"的訊息 正常女生會畫點淡妝、小露性感(至少有時會穿短褲露露腿) 我有個女同學,她從國中就黑黑胖胖的,也一直留西瓜皮髮型... 到現在好多年了也沒有增加一點吸引力... 完全就是遁入空門的形格 如果還是想要有對象,請展現出女生的魅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16.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232970.A.AC7.html

03/31 10:32, , 1F
無禮,宅宅也想要正妹啊。
03/31 10:32, 1F

03/31 10:34, , 2F
我用你第一段吐槽你,矮胖的也有女生喜歡,那不化妝
03/31 10:34, 2F

03/31 10:34, , 3F
為何沒人喜歡?
03/31 10:34, 3F

03/31 10:35, , 4F
雞排妹不化妝我也可以啊…(被毆)
03/31 10:35, 4F

03/31 10:37, , 5F
也不是每個女生都有雞排妹的正度
03/31 10:37, 5F

03/31 10:38, , 6F
認為宅宅比一般人不挑的話根本大錯特錯 屬性不對只會當空氣
03/31 10:38, 6F

03/31 10:38, , 7F
而且要求一堆又難搞 傻子才會幫宅宅介紹 消息來源 我自己
03/31 10:38, 7F

03/31 10:40, , 8F
原本覺得雞排只是個露奶普妹,後來看她的fb參與時事
03/31 10:40, 8F

03/31 10:40, , 9F
的態度,就覺得她越來越美。
03/31 10:40, 9F

03/31 11:03, , 10F
雞排妹的臉我覺得超正的,大家眼光真高
03/31 11:03, 10F

03/31 11:28, , 11F
宅宅悲歌Q Q
03/31 11:28, 11F

03/31 12:42, , 12F
雞排妹只是矮了點。但是臉蠻精細的。
03/31 12:42, 12F

03/31 13:16, , 13F
雞排妹臉正+1!其他部分不予置評!
03/31 13:16, 13F

03/31 13:40, , 14F
我在立法院有遇過雞排妹 老實說 他就算卸妝也是正的那種
03/31 13:40, 14F

03/31 15:08, , 15F
外表正可以包容其他缺點?
03/31 15:08, 15F

03/31 15:09, , 16F
起碼可以讓你對其他缺點有更多包容力
03/31 15:09, 16F

03/31 16:19, , 17F
正還是有很多好處呢
03/31 16:19, 17F

03/31 16:25, , 18F
同意,脾氣不好的正妹跟醜妹,絕對是選正妹~至少還忍得住
03/31 16:25, 18F

03/31 20:42, , 19F
女生只要好看就好 男生只要有錢就好
03/31 20:42, 19F

03/31 20:54, , 20F
月薪>10萬還不夠有錢嘛?
03/31 20:54, 20F

03/31 20:54, , 21F
最好是女生就不看外表
03/31 20:54, 21F

04/01 02:00, , 22F
月薪>10萬當然不夠 要看一個月給女生花多少
04/01 02:00, 22F

04/01 08:35, , 23F
屁咧,女生看男生的標準才高。
04/01 08:35, 23F

04/01 08:36, , 24F
男生大多只要找外表喜歡的,外表越喜歡,越無視內在或背
04/01 08:36, 24F

04/01 08:36, , 25F
04/01 08:36, 25F

04/01 08:38, , 26F
八成女生要找的幾乎都是帥富高會打扮會說話,操
04/01 08:38, 26F

04/01 14:52, , 27F
樓上好激動~~
04/01 14:52, 27F

04/01 20:12, , 28F
雞排妹是普妹?某樓真想看看你女朋友多正
04/01 20:12, 28F

04/01 23:00, , 29F
一白遮三醜
04/01 23:00, 29F

04/04 10:34, , 30F
我宅宅只好跟朋友打好關係了
04/04 10:34, 30F
文章代碼(AID): #1JEDCAh7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DCAh7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