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變成壞男人的真實案例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Aza)時間12年前 (2014/03/31 07:30),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人要變壞 除非是被女人狠甩過一次 徹底覺醒 不然只是沒有女人緣這個理由 動力不是很大 因為寂寞而騎驢找馬 當自己意識到在"騎驢"的時候 就越有罪惡感越難騎得心安理得 在這種狀況下對方察覺你的心態也很容易去傷害到彼此 想要將就一點 會發現將就更難 所以很多時候騎驢找馬反而更空虛 寧願找一個真正喜歡的全力以赴 也不想好幾個亂槍打鳥 男人耐得住寂寞也是必要的 ※ 引述《assshole (asshole~~~)》之銘言: : 這兩個多月內被連打了兩槍 : 今天約了個妹看電影 : 看完後又去很多情侶的地方散步 : 不過啥也沒發生 對方長的普普通通 肉肉的 : 原本想說 那就這樣算了吧 : 不過對方好像對我感覺還不錯 : 約我下次放假去外縣市 : 我說我沒車 她還說要載我 : 以前的話 應該會找理由婉拒吧 : 現在卻會想說騎驢找馬或是沒魚蝦也好 : 反正要找到互相喜歡的人太難了 :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BBS動畫 男人本不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0.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222200.A.47A.html

03/31 07:33, , 1F
找到喜歡的卻被打槍呢? 不是單純拒絕 對方是說 沒有心動
03/31 07:33, 1F

03/31 07:34, , 2F
的感覺 認為兩人之間以後也不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有其他
03/31 07:34, 2F

03/31 07:34, , 3F
對象 就去吧
03/31 07:34, 3F

03/31 14:06, , 4F
15~20 (掩面
03/31 14:06, 4F

04/01 09:40, , 5F
沒有心動感覺 兩人以後不會發生任何事 還不算單純拒絕?
04/01 09:40, 5F

04/01 09:41, , 6F
原原波對厚片妹不也是同樣想法嗎? 只差沒說出來 我不懂這
04/01 09:41, 6F

04/01 09:42, , 7F
種程度的打擊有什麼好說男人本不壞
04/01 09:42, 7F

04/01 09:44, , 8F
跟19歲投稿數次失敗 結果想殺編輯的人根本異曲同工
04/01 09:44, 8F

04/01 09:52, , 9F
是否要騎驢找馬 自己不後悔就好
04/01 09:52, 9F
文章代碼(AID): #1JEAZuH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AZuH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