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太認人的人?(面盲)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平淡如菊)時間12年前 (2014/03/30 20:2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算是不太會認臉的,在外遇到面熟的人,但不確定是我認識的, 好幾次想主動探詢,卻怕認錯而生尷尬,但對方如果認識我,我卻不知道對方, 僵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想想出門還是戴口罩好了,避免認錯尷尬。 各位周遭有沒有這種不太會認臉的,這樣的人會不會被認識的人說不禮貌之類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1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182454.A.69C.html

03/30 20:33, , 1F
我不太認臉 除非特殊情況 不然太多老同學看到也不會打招呼
03/30 20:33, 1F

03/30 20:35, , 2F
更別說一堆老同學整同學比整陌生人還要狠(奶) 線上藝人...
03/30 20:35, 2F

03/30 20:37, , 3F
葉子真是綠豹了...好討厭喔 新注音 葉佃加油 中國信仰之光!
03/30 20:37, 3F

03/30 20:38, , 4F
害拎北都想去問習近平是信什麼教的? 大家都是華人咩~(奶
03/30 20:38, 4F

03/30 20:48, , 5F
樓上在說啥爲何我總是看不懂?
03/30 20:48, 5F

03/30 20:50, , 6F
我也有這種困擾...
03/30 20:50, 6F

03/30 20:55, , 7F
不意外啊 何棄療
03/30 20:55, 7F

03/30 21:21, , 8F
我也不太會認臉 都用服裝和頭髮認 覺得像就叫 叫錯就算了
03/30 21:21, 8F

03/30 22:30, , 9F
認得了臉,只是忘了名字 :D
03/30 22:30, 9F
文章代碼(AID): #1JE0ssQ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0ssQ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