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電腦使我們便成了廢物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自摸十萬)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3:39),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過一段話,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性始終來自於惰性。 手機越來越智慧,生活越來越制約,頭腦越來越智障。 進化論?退化論?廢化論? 之前有個研究在推測人類樣貌的變化, 依照現在的生活,千年後人類的腦袋會變大,但手腳因為不常用而變細萎縮, 而且之後連鍵盤都會消失,改為用聲音、視覺控制,所以連手指都會退化, 整體而言有點接近大頭黑眼的那種外星人。 最大的影響,應該是鍵盤職業要轉職吧, 以後鍵盤賽揚、鍵盤舒馬赫、鍵盤古德林、鍵盤巴菲特,變成螢幕系列了。 ※ 引述《zs71928 ()》之銘言: : 電腦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 好難拒絕他的誘惑 : 我都這樣了 : 我們下一代會不會更慘 : 有沒有人做過這方面的研究? -- 以上所言,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都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25.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85180.A.47B.html

03/28 13:43, , 1F
幾年了還在用進廢退說
03/28 13:43, 1F

03/28 15:54, , 2F
人類省美觀沒變樣子就不會變還有除非聰明的人在繁殖上有
03/28 15:54, 2F

03/28 15:54, , 3F
比較大的優勢不然腦袋也不會進化
03/28 15:54, 3F
文章代碼(AID): #1JDGiSHx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GiSH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