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把錢存成股票會不會比較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HH666)時間12年前 (2014/03/27 20:2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魯弟 目前剛出社會 以後打算存錢娶老婆XD 目前在想存錢方式 開一個戶頭都不領就每個月固定存入? 還是 買股票 像中鋼?每年還配股息... 感覺比每個月就一直存錢好上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33.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22850.A.E00.html ※ 編輯: HH666 來自: 220.141.133.45 (03/27 20:21)

03/27 20:24, , 1F
看到你問中鋼就知道新手 先去看看幾本股票的書吧
03/27 20:24, 1F

03/27 20:34, , 2F
會 好好挑潛力增值股
03/27 20:34, 2F

03/27 21:50, , 3F
今年上半年是多頭市場 選對股 保證賺
03/27 21:50, 3F

03/27 21:56, , 4F
就算是空頭市場 選對股 還是賺
03/27 21:56, 4F

03/27 21:57, , 5F
上面只是諷刺一下 別當真
03/27 21:57, 5F

03/27 22:30, , 6F
買股票是門大學問,別輕忽啊
03/27 22:30, 6F

03/27 22:40, , 7F
0050 BJ4
03/27 22:40, 7F

03/27 22:59, , 8F
股海中若沒有傻蛋,那有錢人拿什麼操明模住豪宅?
03/27 22:59, 8F

03/27 22:59, , 9F
祝您好運!
03/27 22:59, 9F

03/27 23:57, , 10F
寶富櫃 上櫃股指數一直都在漲
03/27 23:57, 10F

03/28 09:01, , 11F
先確定那些錢是不是閒錢、你對於損失的忍受度如何?
03/28 09:01, 11F

03/28 18:34, , 12F
儲蓄險或定期定額基金
03/28 18:34, 12F

03/30 07:27, , 13F
買股票要有賠錢的準備心理
03/30 07:27, 13F
文章代碼(AID): #1JD1UYu0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1UYu0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