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政府的作為已回收
以退為進的方式退回還是撤回可以很平安的解決
畢竟時間一過 重新表決一次 人數多也一樣會過
不知道執政黨團是在堅定啥鬼甚麼的
而且以台灣人的性格來說 就是健忘 時間一久氣氛也難再起
有人不會覺得政府作為很奇怪嗎
該不會老板說話 小弟照辦吧 膝蓋真的有軟成這個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5.36
推
03/24 18:56, , 1F
03/24 18:56, 1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