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昨天立院志工雜談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殖民後世紀)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7:5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魯叔去參與了人生第一場社會運動 選擇了到場當志工幫忙這些小朋友 雖然說我認會到最後服貿還是會簽下去 簽了是一刀,不簽也是一刀 但是就是對黑箱非常的不滿 加上這幾天政府處理的態度(未爆發昨晚事件之前) 完全就是冷處理,光老江見面會還可以一延再延 所以除了捐物資之外,也跟著北上參戰了 昨天早上先去天橋上聽演講 中午開始去幫忙發便當,之後就再垃圾回收場那邊幫忙 分類跟收垃圾 (看了很多人的心得,都表示回收這部分最缺人,所以重點放那) 年輕人不虧是年輕人,速度超快的,才恍神一下子眼前的東西就被清光光了 (在場的隨便問幾乎都小我一輪....) 去靜坐區收垃圾的時候,每個丟垃圾的都還會補一句:謝謝 會不會太有禮貌了!! 本來想說5點多就要閃人回南部了 不過在場的人員臨時有事,突然就剩我一個,所以也不好意思先離開了 恰巧又逢晚餐時間,垃圾量瞬間爆多,差點忙不過來 還好有個靜坐的阿姨跑來說要幫我(阿姨超強,60幾歲了還連兩天從基隆過來) 之後陸陸續續有學生主動近來表明要幫忙 各地的人也都自動收集垃圾,集中拿過來 拿的時候還不時補上一句:謝謝辛苦了 這真的是大叔這輩子聽到最多謝謝的一天Q.Q 到了7點多不走不行時,試著在現場招募一下,請人幫忙收拾 馬上就來好幾個要幫忙的 某些名嘴,電視台都說這是暴民,我怎麼看都不是 而是一群自動自發的年輕人 跟印想中說的屁孩形象完全不同 反而是那些湊熱鬧的路人ABC甲乙丙才是麻煩 往往擋住/占用醫療通道,講也講不聽 最後,謝謝這些學生替我們發聲,替我們捍衛權益 離開學校出社會後,很多不敢做,不能做的事 他們正在代替我們做,謝謝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5.14 ※ 編輯: ac197 來自: 219.85.95.14 (03/24 18:00)

03/24 18:00, , 1F
對阿 我禮拜六去當志工,一堆熱心學生主動幫忙
03/24 18:00, 1F

03/24 18:00, , 2F
100箱礦泉水 不到10分鐘就全部被搬到物資站了
03/24 18:00, 2F

03/24 18:19, , 3F
禮拜五當志工+1 現場真的很有秩序
03/24 18:19, 3F

03/24 18:32, , 4F
推,有洋蔥。
03/24 18:32, 4F

03/24 18:48, , 5F
法案決定這很現實啊...三個巨牆破兩個應該不只是偷工減料XD
03/24 18:48, 5F

03/24 18:50, , 6F
電影都有演 美國拍電影日本拍卡通 自己選著看XDDD 蚵蚵蚵
03/24 18:50, 6F

03/24 20:29, , 7F
推一個
03/24 20:29, 7F

03/24 20:47, , 8F
03/24 20:47, 8F
文章代碼(AID): #1JC08Cby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C08Cby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