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昨天立院志工雜談已回收
昨天魯叔去參與了人生第一場社會運動
選擇了到場當志工幫忙這些小朋友
雖然說我認會到最後服貿還是會簽下去
簽了是一刀,不簽也是一刀
但是就是對黑箱非常的不滿
加上這幾天政府處理的態度(未爆發昨晚事件之前)
完全就是冷處理,光老江見面會還可以一延再延
所以除了捐物資之外,也跟著北上參戰了
昨天早上先去天橋上聽演講
中午開始去幫忙發便當,之後就再垃圾回收場那邊幫忙
分類跟收垃圾
(看了很多人的心得,都表示回收這部分最缺人,所以重點放那)
年輕人不虧是年輕人,速度超快的,才恍神一下子眼前的東西就被清光光了
(在場的隨便問幾乎都小我一輪....)
去靜坐區收垃圾的時候,每個丟垃圾的都還會補一句:謝謝
會不會太有禮貌了!!
本來想說5點多就要閃人回南部了
不過在場的人員臨時有事,突然就剩我一個,所以也不好意思先離開了
恰巧又逢晚餐時間,垃圾量瞬間爆多,差點忙不過來
還好有個靜坐的阿姨跑來說要幫我(阿姨超強,60幾歲了還連兩天從基隆過來)
之後陸陸續續有學生主動近來表明要幫忙
各地的人也都自動收集垃圾,集中拿過來
拿的時候還不時補上一句:謝謝辛苦了
這真的是大叔這輩子聽到最多謝謝的一天Q.Q
到了7點多不走不行時,試著在現場招募一下,請人幫忙收拾
馬上就來好幾個要幫忙的
某些名嘴,電視台都說這是暴民,我怎麼看都不是
而是一群自動自發的年輕人
跟印想中說的屁孩形象完全不同
反而是那些湊熱鬧的路人ABC甲乙丙才是麻煩
往往擋住/占用醫療通道,講也講不聽
最後,謝謝這些學生替我們發聲,替我們捍衛權益
離開學校出社會後,很多不敢做,不能做的事
他們正在代替我們做,謝謝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5.14
※ 編輯: ac197 來自: 219.85.95.14 (03/24 18:00)
→
03/24 18:00, , 1F
03/24 18:00, 1F
→
03/24 18:00, , 2F
03/24 18:00, 2F
推
03/24 18:19, , 3F
03/24 18:19, 3F
推
03/24 18:32, , 4F
03/24 18:32, 4F
推
03/24 18:48, , 5F
03/24 18:48, 5F
→
03/24 18:50, , 6F
03/24 18:50, 6F
推
03/24 20:29, , 7F
03/24 20:29, 7F
推
03/24 20:47, , 8F
03/24 20:47, 8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