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何不能佔領行政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蘇打恨汽水)時間12年前 (2014/03/24 01:43), 編輯推噓5(61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行政院的處理事務是關乎民生,經濟,建設等等,並非只含國家的政務推行,今天佔領政院,癱瘓執政黨施政,看似對政府的怒吼與民主運動的意識,但實際上卻真的是傷害國家與人民,政務與事務是不同的 ,佔領後,如果某一公共建設損害而地方政府不及應付需要中央調派專員與資金,亦或有一社會援助案須要社會局交由政院播補資金與審核匯報,甚至有漁民在外海遭遇外國武力威嚇需要政府即時處理,諸如此類皆是政院的事務,關乎到國家與民生,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等等,已非關服貿的事,將其佔領,雖可一吐政治上的不快,但實際受害的不正是台灣亟需行政院資源的人,甚至很多是弱勢團體,而甚至政府會一上述為由施予鎮壓,剛剛看到警察鎮壓的畫面,我快哭了,佔領行政院我認為會傷害台灣,而將手中的警棍痛打在人民身上,更是撕裂台灣,台灣沒有暴民,有一群숊糷漎凰給蹓絨坁瑣ォ矷A有擇善固執為堅持己見的人民,有口中吶喊抗議政府雙手卻拾起地上垃圾的群眾,天祐台灣,今天的夜特別長,特別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117

03/24 01:44, , 1F
有亂碼
03/24 01:44, 1F

03/24 01:48, , 2F
歹勢 我用手機打的
03/24 01:48, 2F

03/24 01:51, , 3F
集遊法第6條
03/24 01:51, 3F

03/24 01:52, , 4F
因為會被毆打阿 董?
03/24 01:52, 4F

03/24 02:03, , 5F
中華民國:一府,五院。其中行政院,院長是由總統任命的。
03/24 02:03, 5F

03/24 02:03, , 6F
集遊法第6條
03/24 02:03, 6F

03/24 02:04, , 7F
馬總統知法守法,當然就「依法處理」,你覺得可以佔領嗎?
03/24 02:04, 7F

03/24 02:05, , 8F
我打文章的時候 警察還沒打人
03/24 02:05, 8F

03/24 02:07, , 9F
而我只是覺得佔政院會讓很多人受害 有違初衷
03/24 02:07, 9F

03/24 02:23, , 10F
行政院只有三個人上班~~
03/24 02:23, 10F

03/24 04:26, , 11F
這群學生就是過太爽了才有時間亂
03/24 04:26, 11F

03/24 04:30, , 12F
這群22K不知到行政院很多事情要處理,不好好讀書來亂
03/24 04:30, 12F

03/24 10:43, , 13F
治國當兒戲?只要不合你意就佔領靜坐?
03/24 10:43, 13F

03/24 17:07, , 14F
行政院底下有國防部 警政署 占領行政院幾乎等於政變了
03/24 17:07, 14F

03/24 17:08, , 15F
萬一學生一時腦充血 轉成武力抗爭 就很難收拾了
03/24 17:08, 15F

03/25 22:59, , 16F
可以遊行表達訴求啊
03/25 22:59, 16F

03/25 23:00, , 17F
幹嘛癱瘓中央機構
03/25 23:00, 17F
文章代碼(AID): #1JBnqwXp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nqwXp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