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何不能佔領行政院已回收
行政院的處理事務是關乎民生,經濟,建設等等,並非只含國家的政務推行,今天佔領政院,癱瘓執政黨施政,看似對政府的怒吼與民主運動的意識,但實際上卻真的是傷害國家與人民,政務與事務是不同的
,佔領後,如果某一公共建設損害而地方政府不及應付需要中央調派專員與資金,亦或有一社會援助案須要社會局交由政院播補資金與審核匯報,甚至有漁民在外海遭遇外國武力威嚇需要政府即時處理,諸如此類皆是政院的事務,關乎到國家與民生,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等等,已非關服貿的事,將其佔領,雖可一吐政治上的不快,但實際受害的不正是台灣亟需行政院資源的人,甚至很多是弱勢團體,而甚至政府會一上述為由施予鎮壓,剛剛看到警察鎮壓的畫面,我快哭了,佔領行政院我認為會傷害台灣,而將手中的警棍痛打在人民身上,更是撕裂台灣,台灣沒有暴民,有一群숊糷漎凰給蹓絨坁瑣ォ矷A有擇善固執為堅持己見的人民,有口中吶喊抗議政府雙手卻拾起地上垃圾的群眾,天祐台灣,今天的夜特別長,特別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117
推
03/24 01:44, , 1F
03/24 01:44, 1F
→
03/24 01:48, , 2F
03/24 01:48, 2F
推
03/24 01:51, , 3F
03/24 01:51, 3F
→
03/24 01:52, , 4F
03/24 01:52, 4F
推
03/24 02:03, , 5F
03/24 02:03, 5F
→
03/24 02:03, , 6F
03/24 02:03, 6F
→
03/24 02:04, , 7F
03/24 02:04, 7F
→
03/24 02:05, , 8F
03/24 02:05, 8F
→
03/24 02:07, , 9F
03/24 02:07, 9F
推
03/24 02:23, , 10F
03/24 02:23, 10F
→
03/24 04:26, , 11F
03/24 04:26, 11F
推
03/24 04:30, , 12F
03/24 04:30, 12F
噓
03/24 10:43, , 13F
03/24 10:43, 13F
→
03/24 17:07, , 14F
03/24 17:07, 14F
→
03/24 17:08, , 15F
03/24 17:08, 15F
推
03/25 22:59, , 16F
03/25 22:59, 16F
→
03/25 23:00, , 17F
03/25 23:00, 17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