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好像沒那麼愛了?已回收
跟我女友現在在一起已經150天了
我們在一起的原因還挺酷的,原本沒特別有交集,最大的交集大概就是她是系壘球經。某一次大家一起喝酒後她單獨找我出去。然後聊著聊著我們就在一起了。
忘了說,我們現在大一...
一開始當然各種甜蜜,但是最近我發覺:我好像沒那麼愛了。
說真的我們感情基礎沒那麼深厚,然後匆匆的就在一起了。我完全不了解她,她也完全不了解我。最近我開始發現了有些問題環繞著...
先簡略介紹一下彼此的背景
我應該算正常人父母健在,求學之路順暢。
她呢,三歲父母離異,交給小姑姑撫養,然後國小國中都在美國渡過,高中回來臺灣讀,寄宿在阿姨家。她每次說要回家其實我都搞不懂到底她到底要回那個家?
再來講講我主觀覺得的問題
1.她很愛把玩手機...,有時候半夜找她出來散散步吃宵夜,她就會開始滑手機。然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只好也開始滑手機,她就問:你無聊了喔?
有時候是她找我晚上出來,我真的不知道找我出來然後就一直在那邊滑手機看FB是怎樣...?
2.很愛把往事一直提一直提
:我以前在美國怎樣怎樣
:我國中怎樣怎樣
我知道男女朋友間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是很正常很合邏輯的事情,但是她總是反覆提以前的生活以前的同學。那,我們的未來呢?
3.總是掛了一堆不切實際的目標在嘴邊,想買唉鳳想買Z2,想買勁戰想買cuxi,我要去打工了啦寶貝...
但是她連自己的微積分都拯救不了
4.言行有時候有一點白目
被開玩笑的人已經沒有要理會她,她確還要一直霹靂啪啦的講.
不然就是很白目不看場面的去弄人家...
5.跟男生有點太好了
事件一:某次我們一起回臺北陪她在外面到了十二點,我問她要不要陪她,她說不用。然後半夜就跟一個男生打卡在一起...
事件二:我們在一起後大約一個月,他們有一坨小團體,其中一個人問她是不是喜歡B男。
我個人是覺得自己沒有做什麼,別人不會這樣問吧?......
而那個B男,某一次半夜幽會完她說要回去了後來才得知她跑去跟B男吃早餐了...
交往的前一兩個月常常跟B男出去
三:有時候出去都會冷落我顧著跑去跟別人講話。
其實文章打到這邊我也不知道我的問題是什麼,有版友可以給我一點建言嗎?
手機排版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55.178
推
03/23 20:39, , 1F
03/23 20:39, 1F
→
03/23 20:40, , 2F
03/23 20:40, 2F
推
03/23 20:41, , 3F
03/23 20:41, 3F
推
03/23 20:47, , 4F
03/23 20:47, 4F
推
03/23 20:52, , 5F
03/23 20:52, 5F
推
03/23 21:06, , 6F
03/23 21:06, 6F
推
03/23 21:13, , 7F
03/23 21:13, 7F
推
03/23 21:20, , 8F
03/23 21:20, 8F
推
03/23 21:41, , 9F
03/23 21:41, 9F
→
03/24 00:17, , 10F
03/24 00:17, 10F
→
03/24 02:54, , 11F
03/24 02:54, 11F
推
03/25 23:23, , 12F
03/25 23:23, 12F
推
03/26 02:20, , 13F
03/26 02:20, 13F
推
03/28 21:26, , 14F
03/28 21:26, 14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