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好像沒那麼愛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The Lost Lamb)時間12年前 (2014/03/23 20:29),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我女友現在在一起已經150天了 我們在一起的原因還挺酷的,原本沒特別有交集,最大的交集大概就是她是系壘球經。某一次大家一起喝酒後她單獨找我出去。然後聊著聊著我們就在一起了。 忘了說,我們現在大一... 一開始當然各種甜蜜,但是最近我發覺:我好像沒那麼愛了。 說真的我們感情基礎沒那麼深厚,然後匆匆的就在一起了。我完全不了解她,她也完全不了解我。最近我開始發現了有些問題環繞著... 先簡略介紹一下彼此的背景 我應該算正常人父母健在,求學之路順暢。 她呢,三歲父母離異,交給小姑姑撫養,然後國小國中都在美國渡過,高中回來臺灣讀,寄宿在阿姨家。她每次說要回家其實我都搞不懂到底她到底要回那個家? 再來講講我主觀覺得的問題 1.她很愛把玩手機...,有時候半夜找她出來散散步吃宵夜,她就會開始滑手機。然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只好也開始滑手機,她就問:你無聊了喔? 有時候是她找我晚上出來,我真的不知道找我出來然後就一直在那邊滑手機看FB是怎樣...? 2.很愛把往事一直提一直提 :我以前在美國怎樣怎樣 :我國中怎樣怎樣 我知道男女朋友間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是很正常很合邏輯的事情,但是她總是反覆提以前的生活以前的同學。那,我們的未來呢? 3.總是掛了一堆不切實際的目標在嘴邊,想買唉鳳想買Z2,想買勁戰想買cuxi,我要去打工了啦寶貝... 但是她連自己的微積分都拯救不了 4.言行有時候有一點白目 被開玩笑的人已經沒有要理會她,她確還要一直霹靂啪啦的講. 不然就是很白目不看場面的去弄人家... 5.跟男生有點太好了 事件一:某次我們一起回臺北陪她在外面到了十二點,我問她要不要陪她,她說不用。然後半夜就跟一個男生打卡在一起... 事件二:我們在一起後大約一個月,他們有一坨小團體,其中一個人問她是不是喜歡B男。 我個人是覺得自己沒有做什麼,別人不會這樣問吧?...... 而那個B男,某一次半夜幽會完她說要回去了後來才得知她跑去跟B男吃早餐了... 交往的前一兩個月常常跟B男出去 三:有時候出去都會冷落我顧著跑去跟別人講話。 其實文章打到這邊我也不知道我的問題是什麼,有版友可以給我一點建言嗎? 手機排版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55.178

03/23 20:39, , 1F
都是沒什麼的小事...應該是你不太懂女生吧,女生也只是個
03/23 20:39, 1F

03/23 20:40, , 2F
"人",並不是你想像中愛情故事裡的完美女主角
03/23 20:40, 2F

03/23 20:41, , 3F
你想分的話就分啊 也沒什麼
03/23 20:41, 3F

03/23 20:47, , 4F
想分就分,問題應該是,怎麼分比較不傷人。
03/23 20:47, 4F

03/23 20:52, , 5F
沒感覺就分吧 才大一而已
03/23 20:52, 5F

03/23 21:06, , 6F
你喜歡缺點都不是缺點 妳不喜歡優點也變缺點
03/23 21:06, 6F

03/23 21:13, , 7F
大家都是彼此人生的過客....她也只是你大一的一段回憶
03/23 21:13, 7F

03/23 21:20, , 8F
才大一,小孩子玩玩就好了
03/23 21:20, 8F

03/23 21:41, , 9F
你不喜歡還是有人會接收
03/23 21:41, 9F

03/24 00:17, , 10F
"移情別戀"常常都是由"沒什麼的小事"所累積造成的
03/24 00:17, 10F

03/24 02:54, , 11F
1.2.3項的簡稱:沒甚麼話想到能跟她聊 自己也想不到話題
03/24 02:54, 11F

03/25 23:23, , 12F
她的優點? 你的缺點?
03/25 23:23, 12F

03/26 02:20, , 13F
果斷你不愛她了
03/26 02:20, 13F

03/28 21:26, , 14F
綠雲罩頂了嗎
03/28 21:26, 14F
文章代碼(AID): #1JBjEHMP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jEHMP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