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我在中國看服貿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ricocheng)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7:41), 編輯推噓-3(6917)
留言3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實在的服貿裡面有些什麼 我幾乎也是懶人包看一看 對於我這種人在中國上海賺錢的人來說 肯定很多人覺得我也是親中 老實說無所謂啦 賺錢卡重要 那我怎麼看那些反黑箱反服貿 雖說我暫時覺得開通是勢在必行 但從小在台灣長大 知道民主的重要 所以任何人真的都可以發表自己的看法 攻佔立法院(我沒看法) 在裡面大小便(聽來的 沒親眼看過 這一般都是阿六仔才會做的事情) 但是跑到行政院 我就真的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 不說我好像真的很懂法律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行政院是不准集會遊行 那一堆人說台灣是暴力國家 我就真的很替這些執法者感到可憐 原來依照法令驅逐不肯離開的學生 他們臭了嗎 也別說什麼為何不用和平勸離 屁股想都知道 現在這情況不可能是舉牌警告就可以勸退的 根據破窗理論 行政院的遊行不立刻驅離 那只會沒完沒了 至於流血了 一點都不覺得有啥好可憐 你不懂法卻怪人執法 還是乖乖回立法院抗議吧 如果台灣真是暴力國家 早在立法院被攻破時 就流血了 何必等到現在 最討厭那種給人戴帽子的稱號 傷害的都是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53.219.13

03/24 17:43, , 1F
喔喔 那不就好棒棒 訟棍出沒大家小心
03/24 17:43, 1F

03/24 17:44, , 2F
你試著跟身邊的prc人民說roc是個國家怎樣0.0
03/24 17:44, 2F
看到你說這句話 我笑了 我前面兩個同事都是共產黨黨員 在公司侃侃而談台灣是個國家 我早就說到不想說了 記得第一次去北京出差 跟北京的合作夥伴吃飯時 他們公開談論天安門事件 我當時嚇死了 但沒想到現在中國根本不會管這麼嚴格 只要你不上網討論 一般在外面幾個人討論 根本沒人會管你 順帶一提 同事常問我 台灣什麼時候來收復大陸 我們真的不太了解現在的中國了 ※ 編輯: Seeger 來自: 180.153.219.13 (03/24 17:47)

03/24 17:45, , 3F
好棒喔~ 只准政府違法,不准百姓違法耶,雙重標準讚
03/24 17:45, 3F

03/24 17:46, , 4F
原來剛剛在女版跳針的是你阿 失禁失禁
03/24 17:46, 4F

03/24 17:47, , 5F
沒良心,沒同理心的人只另我噁心
03/24 17:47, 5F

03/24 17:49, , 6F
人家說說你就當真了拉,不然你去天安門大喊 民主自由
03/24 17:49, 6F

03/24 17:55, , 7F
沒關係啦...反正賺錢卡要緊不是嘛 那就記得多賺點哦
03/24 17:55, 7F

03/24 17:57, , 8F
祝你在中國賺錢順利:) 長居中國
03/24 17:57, 8F

03/24 17:58, , 9F
祝你順利~ 永居中國
03/24 17:58, 9F

03/24 17:58, , 10F
呵呵 怎麼我遇到的中國人他們基本不太清楚64呢
03/24 17:58, 10F

03/24 18:02, , 11F
中國好棒棒 祝原PO永居中國
03/24 18:02, 11F

03/24 18:05, , 12F
你可以順便問一下,六四是不是無人傷亡
03/24 18:05, 12F

03/24 18:05, , 13F
因為你沒在天安門問說為什麼習近平不是全民直選啊?
03/24 18:05, 13F

03/24 18:05, , 14F
因為你沒在天安門找三人以上聚會啊~
03/24 18:05, 14F
我曾問過同事有看過坦克車碾死人的影片嗎 其實幾乎都看過 我說我想看 他們說在中國網站肯定找不到 叫我去國外網站 中國現在互聯網這麼發達 沒有什麼事情是瞞得住的 ※ 編輯: Seeger 來自: 180.153.219.13 (03/24 18:08)

03/24 18:07, , 15F
64很合乎比例的,空手的被警棍打,向人民軍挑釁被碾死剛好
03/24 18:07, 15F

03/24 18:18, , 16F
錯的不是警察 是m19
03/24 18:18, 16F

03/24 18:22, , 17F
所以你就是愛錢勝過於國家 有啥好講 哪知民主重要
03/24 18:22, 17F

03/24 18:22, , 18F
自由到不能用臉書,自由到一堆網站都要翻牆才能看
03/24 18:22, 18F

03/24 18:23, , 19F
可以翻牆找資料 但一堆敏感議題卻連討論都不能討論
03/24 18:23, 19F

03/24 18:24, , 20F
這樣的前提下 你覺得有多少被欺壓的民意能被看到?
03/24 18:24, 20F

03/24 18:25, , 21F
"沒有什麼事情是瞞得住的""在中國網站肯定找不到"神邏輯
03/24 18:25, 21F

03/24 18:31, , 22F
事實上中國大部分的人根本就不會翻牆不會去國外網站看
03/24 18:31, 22F

03/24 18:40, , 23F
聽來的話,就別信以為真了。某些媒體會惡意抹黑,卻又拿
03/24 18:40, 23F

03/24 18:40, , 24F
不出任何證明…
03/24 18:40, 24F

03/24 18:54, , 25F
我覺得"台灣什麼時候來收復大陸"是在虧你欸....
03/24 18:54, 25F

03/24 19:15, , 26F
不關心不在乎也不用酸人扯後腿, 不是人人都和你一樣這麼愛
03/24 19:15, 26F

03/24 19:15, , 27F
住在中國
03/24 19:15, 27F

03/24 19:46, , 28F
很多人對中國人總有種奇妙的幻想,然後老拿部分網路糞青
03/24 19:46, 28F

03/24 19:47, , 29F
當做通例....
03/24 19:47, 29F

03/24 20:31, , 30F
64沒挑釁的也死好嗎 還合乎比例咧
03/24 20:31, 30F

03/24 20:34, , 31F
比例原則新定義啊啊!!!!
03/24 20:34, 31F

03/25 10:28, , 32F
中國很多人比台灣人理性,更瞭解政體
03/25 10:28, 32F
文章代碼(AID): #1JB_t39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_t39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