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一個禮拜以來的感觸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紀)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6:4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一 或許對一般人而言就是上班日 而我 一夜輾轉難眠 昨天夜晚開始的行動 到深夜持續的鎮壓 看著那些為了民主而奮鬥的台灣人 流淚到流血 我想有人情味的台灣人 你們內心是否和我一樣 激動不已 昨天中午抽空到了立法院聽演講 呆了整個下午在旁邊的一角坐著 6個小時不算長 因為跟這裡的學生比起來真的很短 對於服貿這個議題 他們始終是堅持著相同訴求 說清楚講明白 並且逐條審查 就像解數學題一樣 沒有計算過程 直接寫答案出來 你覺得老師會給你分數嗎 我想是不會的 對於佔領行政院這件事 或許這些學生們衝動了一些 但是政府對於服貿一案始終保持冷處理 就如同洪案一樣 日子拖久了 熱情淡了 他們就贏了 因為那些人他們知道 台灣人很善良 但也很健忘 最後還是想說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85.162

03/24 16:51, , 1F
淡了 ?一開始就學生自以為代表全國
03/24 16:51, 1F

03/24 16:52, , 2F
說實在,如果不是昨晚失敗的鎮壓,這事情不會像現在這樣發
03/24 16:52, 2F

03/24 16:52, , 3F
03/24 16:52, 3F

03/24 16:53, , 4F
學生進攻行政院是極度錯誤的選擇,但是誰也沒想到
03/24 16:53, 4F

03/24 16:53, , 5F
馬政府可以做出更錯誤的回應
03/24 16:53, 5F

03/24 17:03, , 6F
訴求不是退回嗎?@@
03/24 17:03, 6F

03/25 02:10, , 7F
洪案廢除了軍檢,不要以為你沒改變甚麼 :)
03/25 02:10, 7F

03/26 01:55, , 8F
同時也因為廢軍檢,洪案的各相關人才被輕判!
03/26 01:55, 8F
文章代碼(AID): #1JB_1pK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_1pK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