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老大哥要派欽差來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活著)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6: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67546.shtml#77 之前有人說中國會因為政變出兵打台灣 看樣子還是老大哥先派人來干涉內政啊 想被桶的,別以為老大哥的黑手會放過 台灣最糟糕的狀況就是被中國桶一次, 老大哥不爽再打一次。 -- 他們的話在黃昏裡忽前忽後地漂流著, 沒有一點意義, 而有意義的東西卻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而且你也不能談的 摘自雷馬克生死存亡的年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5.115.58.115

03/24 16:25, , 1F
最好發個新聞稿說 就算沒ECFA也可以加入TTTPP
03/24 16:25, 1F
文章代碼(AID): #1JB-ivqT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ivq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