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老大哥要派欽差來了已回收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67546.shtml#77
之前有人說中國會因為政變出兵打台灣
看樣子還是老大哥先派人來干涉內政啊
想被桶的,別以為老大哥的黑手會放過
台灣最糟糕的狀況就是被中國桶一次,
老大哥不爽再打一次。
--
他們的話在黃昏裡忽前忽後地漂流著, 沒有一點意義,
而有意義的東西卻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而且你也不能談的
摘自雷馬克的生死存亡的年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5.115.58.115
→
03/24 16:25, , 1F
03/24 16:25, 1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